九月的柿子(烨烨)

《德云风华录》那一夜我也曾梦到百万雄兵(84)

曹鹤阳有点看不懂自己……

明明并没有多喜欢,可是对于烧饼,曹鹤阳却总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心软,然后在每次鬼迷心窍的心软后,又会不停的捶胸顿足追悔莫及。

比如眼前……

曹鹤阳觉得自己可能被拆分成了无数块,然后又被强力胶重新粘合了起来。身上仿佛每一个零部件都在叫嚣着“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SOS!!!”

啊……连喘气的劲儿都快完全丧失了……

床边的大狗双眼炯炯有神的盯着自己,曹鹤阳脑子里却只有一个念头,老子特么的后悔死了!能不能把时间倒回昨天下午,我一定把自己掐死!掐得死死的!死到不能更死!!!

这边的曹鹤阳悔之晚矣,捶胸顿足,唉声叹气。

一墙之隔的闫云达叼着草梗儿蹲在墙根儿底下笑得一脸淫贱,口水几乎滴落在地上。侯鹤廉看着眼前散德行的大师兄,只觉得自己手掌心又特么开始刺挠了。

“你特么就不能有点儿大师哥的样子?听墙根儿这么没品的事儿你都能干出来!!”

侯鹤廉满脸嫌弃的鄙视完闫云达,不屑的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转身施施然蹲在了闫云达的旁边。两个老流氓肩并着肩,一起支棱着耳朵听里面的动静……

“嘴里说着不要不要!我以为多贞洁烈女呢!尼玛,身体倒很诚实啊!”

闫云达眉飞色舞的用肩膀暧昧的撞了一下侯鹤廉的肩膀,笑得一脸淫荡。

“少特么废话!说相声的哪有什么贞洁烈女?都是特么浪得一匹的小寡妇上坟。”

“呦呦呦……姑娘她叫大莲,俊俏那好容颜。此鲜花无人采,琵琶弦断无人弹。奴好比貂蝉呐思吕布啊,又好比那个阎婆惜坐楼想张三呐。太阳它落了山……”

闫云达正浪腔儿浪调儿的唱着小曲儿,没成想被侯鹤廉一拐子怼在腰眼子上,差点儿没原地滚三圈儿。

“大廉妹妹!你可真狠心啊!居然这么对你家大师哥。”

“滚犊子!!再特么在我跟前儿唱《探清水河》,老子攮死你!!”

侯鹤廉扬着好看的眉眼,气势汹汹的挥着拳头警告着没谱儿又没溜儿的老流氓痞子闫云达。

“切!小心眼儿!睡也睡了,抱也抱了,啃也啃了,还这么三贞九烈的,情郎哥哥我实在太伤心了。”

“怎么什么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那么龌龌龊龊的呢?怎么睡的?怎么抱的?怎么啃的?!嗯?”

“你就说咱俩睡没睡过?抱没抱过?啃没啃过吧!!!”

侯鹤廉耳根子一热。尼玛,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特么竟然无法反驳……艹!……

“李鹤东这名字取得真的不好。”

“嗯?”

“东方木青,西方金白,北方水黑,南方火红,中央土黄。一数坎兮二数坤,三震四巽数中分,五寄中宫六乾是,七兑八艮九离门。”

“说人话。”

“东在风水九宫里是震卦,主树木生机,绿色。”

“……”

“所以李鹤绿同学……”

“尼玛李鹤绿!不许给我家爷们儿乱起外号!!!”

侯鹤廉举起拳头朝着闫云达脑袋就是一个爆栗,砸得贱嘴的大师哥差点儿没厥过去。

“行行行!我的小祖宗,可以用实际行动绿你家爷们儿,就是不能说出来是吧?知道了知道了!!!”

话音未落,闫云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捏着侯鹤廉的后脖颈,欺身便吻了上去。直啃得侯鹤廉差点没被气得当场背过气去。

这不像是个吻,更像是两只在撕咬中谁都不肯服输的斗兽,仿佛谁后退一步泄了气,便是输了尊严一般。

李鹤东站在屋子拐角处,看着自己名义上的爷们儿正跟他的姘头吻得难分难舍,李鹤东心情复杂到无法言语……

心上人谢金跟翟国强老先生开始了正式搭档,为了逃避自己的感情,谢金宁肯选择被老先生养孩子,也不跟自己组穴。侯鹤廉这个形婚的爷们儿见天儿的跟个臭流氓姘夫泡在一起,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宛如浪催的小寡妇……

李鹤东摸了摸自己的脑门儿,总觉得那里似乎有个绿油油青翠欲滴的艳色帽子。

李鹤东的绿帽子,是薛定谔盒子里的猫,是《皇帝的新装》里真实存在的华衣。全社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朝他笑得一脸意味深长,他却无计可施……

可能……我这个名字取得确实不好吧……李鹤东看着眼前啃做一团的两个没节操的浪催,恨得牙根儿直痒痒。

李鹤东觉得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像在蓝天晴日下的科尔沁大草原上放马牧羊……放的是草泥马,牧的是羊驼。

“爷们儿,虽然是形婚,但能不能给你名义上的配偶一点儿面子啊?”

李鹤东苦着一张脸,大大咧咧的站在奸夫淫夫的跟前,心情复杂。

“整个德云社都知道我被你俩天天绿,我的颜色可是越来越环保了啊!你俩要是来真格儿的,我可以随时离婚!成全你们这对有情狗男男的!真的!看我真诚真挚的眼神!!”

“我侯鹤廉对感情认真,坚贞不屈,从一而终!”侯鹤廉用袖口随意的抹了一把嘴上的水渍,义正言辞的发表着自己的爱情宣言。

李鹤东生无可恋的瞪着一双死鱼眼睛满脸写着“我信你一个字,我都是那个!”

闫云达大大咧咧的把侯鹤廉往自己怀里一搂,下巴亲昵的架在侯鹤廉的肩膀上,笑得轻浮又浪荡。

“不要!俗话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从来家花没有野花香,娶回家就不香了!”

“……”

“所以,大廉妹妹还是给你当老婆!然后我来偷!!以后咱们仨好好过日子吧!一定会很幸福的。”

尼玛!人干事儿!!!李鹤东的心里此时此刻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

艹……都别活了!还是砍死这对奸夫淫夫吧!!!

我特么要为了自己的尊严而战!!李鹤东撸起胳膊往前冲,龇牙咧嘴如猛虎下山,没成想被身后的李云杰一把搂住了腰。

“臭小子又想打架了?!你这是憋着想回你们那个帮派继续做老大去?”

李云杰跟提溜小鸡崽子一样把张牙舞爪的李鹤东往咯吱窝下一夹,笑眯眯的朝侯鹤廉挥了挥手。

“弟媳妇儿啊!师父在砸挂轩等你呢,让我来叫你一声儿!说有事儿跟你商量。快去吧!”

评论(36)

热度(4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