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76)

一脸懵逼的许鹤丹看看直往孙九香身后躲,心虚到不能自已的小秦同学,又看了看皮笑肉不笑,宛如煞神降世的孙九香。呃……很好,于医生已经脸色煞白,几欲落荒而逃了。

于连嘴里跟嚼了十斤黄连一样,苦不堪言。真特么是神“人生何处不相逢?”看着眼前黑面张飞一样立马长刀的孙九香,于连觉得自己的骨头缝都踏马开始条件反射的痛了……

“呦……诱拐未成年儿童的畜生原来还特么瘠薄是个心理医生啊……果然真.斯文败类,衣冠禽兽!”孙九香阴阳怪气的冷嘲热讽,搞得整间屋子都弥漫着一股浓到化不开的山西老陈醋的味道。

“滚犊子!说多少遍了!!小孔雀都23了!早特么成年了!!!”

许鹤丹第一次看到斯文儒雅的于医师插着腰骂街的模样,一时间惊在当场,叹为观止。

“诱拐智商残障人士更特么禽兽!连傻子你都下得去手?你是人吗?”

“……”

秦霄贤怯怯的露出半个脑袋,扯着孙九香的袖子抗议,“我不傻!我挺聪明的!真的!!”

“你不傻能被人诱拐了?”孙九香的眼神是说不出的恨铁不成钢。把爱人养成儿子,真特么累心!

“是我诱拐的他!”秦霄贤骄傲的挺起自己的小胸脯,得意的拍了拍胸口。

很好,傻孩子的一句话成功把可怜的于医师顺利的再次送进了水深火热之中……

于医师眼瞅着裹着一身黑气的孙九香气势汹汹的朝自己走来,欲哭无泪。心道,我的小祖宗啊!我求你别说话了……我特么就是看走眼了,约了个不太成功的炮而已啊!老天爷你至于这么惩罚我吗?

呜呜呜……妈妈,我错了!我再也不游戏人生四处猎艳了!珍爱生命,远离“目的地”。我发誓!以后我一定修身养性,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四有新人,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没有人听到于连医生忏悔的心声,小秦同学仍然在噘着嘴愤愤不平,许鹤丹反应迅速的抄起了内线电话,让骨科的主治医生时刻准备好接诊。

看着一步一步稳稳走向自己的孙九香,于连心如死灰,啊啊啊!我命休矣!!!

就在孙九香拎起于连的脖领子,沙包大的拳头正要往下砸的时候,突然,办公室的磨砂玻璃门被从外面推开了。

进来的男人眉眼温柔,唇边自带三分笑意。发丝垂顺,不长不短,像极了学校里高年级学长的模样。男人清瘦挺拔,云淡风轻,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明明是那样寻常的普通打扮,却透着那么一股子干净清透的味道。

“呦?这是怎么了?我来的可是不巧。”男人言笑晏晏的走进房间,行止从容,落落大方。一步一步仿佛就踏在于连的心上……

于连仿佛回到了曾经的校园。那个慵懒的夏日午后,斯文清俊的学长温柔的笑着跟自己说着社团里的新活动安排。一阵清凉的风吹过,撩起了学长垂顺的发丝,也撩动了于连的心。那是他,第一次的情窦初开……

“你是谁?……”

“李九春。”

“九春?……”

“嗯。”

“好名字……”

“哦?”

“悦怿若九春,磬折似秋霜……”

看着地上一身狼狈的男人眼神痴痴的纠缠着自己,李九春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昔日繁华子。安陵与龙阳。

夭夭桃李花。灼灼有辉光。

悦怿若九春。磬折似秋霜。

流盻发姿媚。言笑吐芬芳。

携手等欢爱。宿昔同衣裳。

愿为双飞鸟。比翼共翱翔。”

李九春的音色温柔舒缓,清透如山间泉,念起诗来有韵有味,让人如痴如醉。

“‘携手等欢爱。宿昔同衣裳?’你,想泡我?”

未等对方回复,李九春已经笑眯眯的坐在了于连对面的沙发上,轻描淡写的给了对方答案。

“你不是我的菜,死心吧。”

躲在一边偷偷围观的许鹤丹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很想举着手幅大喊一声“春姐牛逼!春姐威武!”

于连犹不死心的自我推销着,“别这么快就拒绝啊!我还行!要不你试试?你看我长得也行,工作也不错,学历也好,性格脾气更是温柔体贴一顶一!”

李九春兴致缺缺的摆了摆手,“这些我都不在意,没一样能吸引我的。你,太弱了。”

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

于连被美人一句“你太弱了”给劈得外焦里嫩,怀疑人生。

孙九香看了半天热闹,也没了继续揍人的兴致。男人揉了揉拳头,慢悠悠转身坐回到沙发上,忍不住眼神冷淡的嗤笑了一声地上的多情种。

“九春师哥,您可别被这孙子骗了。他可是‘目的地酒吧’的第一花花公子,身后的痴男怨女能绕地球三周半,比特么香飘飘都壮观。这畜生之前还差点诱拐了我家小秦……”

“哦?”李九春坐在茶台前,正行云流水的沏着新茶,听到孙九香的吐槽,蓦然动作一滞,饶有兴致的开始重新打量起眼前的男人。

“你……诱拐过小秦?”

“师哥师哥!是我诱拐的他!!他被我的魅力深深的折服,拜倒在我的牛仔裤下!还把我拽到酒店开房……”秦霄贤骄傲得意的炫耀着自己的丰功伟绩,一边的孙九香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自己的脸……艹……感觉自己的颜色逐渐环保……

李九春回过头,探寻的打量着于连那尴尬到狼狈的表情。

于连说不出话,只好僵硬的笑了笑,心想小祖宗我求你闭嘴好不好?这回我在美人心里的印象更特么次了……

“北京第一同性酒吧的……king?”

“哈哈哈……哈哈……我听不懂……你说啥?……哈哈……”于连干干巴巴的笑着,表情更加的僵硬了三分。

“于连……Julien……原来如此吗?看来,很多人喜欢你啊……”

“没……也……没有……那个……”

啊!!哪里有地缝让我钻一钻好吗?这就是对我“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青楼薄幸名”的惩罚吗?啊啊啊!苍天啊啊!大地啊!!!我错了……求放过……呜呜呜……

李九春眼睛里的光芒越来越亮,看向于连的眼神逐渐灼热。

“我改变主意了……突然觉得,你也不错。”

温文尔雅的李九春行云流水的将面前的茶盏一一斟满,拾起一杯朝对面的于连递过去。

啊……啊嘞???脑子转不过弯的于连迷迷糊糊鬼使神差的去接李九春手中的茶盏,当于医师的指尖触摸到温热杯身的瞬间,李九春灵巧的指尖似有似无的勾着于医师的掌心划过,宛如一支羽毛,轻轻巧巧的撩拨到了于连的心底……

艹!!!!妖孽!!!

于连的内心在嘶吼,孙九香许鹤丹面面相觑,宛如雷劈。

鹤晓师哥你快来吧,你的媳妇儿老毛病又犯了!这里特么的有个比你更有挑战的渣中之渣啊!!

秦霄贤看看如临大敌的九香和鹤丹师姐,又看了看那边郎情妾意,瞬间勾搭成奸的九春师哥和斯文败类大渣男医师……

你们聪明人的世界好复杂啊……嗯……果然还是当个傻子更快乐……

傻乎乎的孩子决定不再难为自己的智商,想那些复杂的弯弯绕了。花枝招展的小孔雀从桌子的水果盘里捧了一手的车厘子,不一会儿的功夫便塞了满嘴,吃得跟只小仓鼠一样,一本满足。

评论(33)

热度(5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