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276)

《尴尬》

高峰:大郎老四真的是特别好的孩子,生活上帮助我很多……(* ̄3 ̄)╭♡

营销号:德云社的总教习高峰最感激的人是谁呢?没错!就是郎鹤炎跟曹鹤阳!高峰前日发文感慨,感谢的大郎老四,就是这两个生活中的好兄弟了!(ㅅ´ 3`)♡

郎鹤炎:Õ_Õ那个……高师叔啊,之后有什么事儿您说话哈!

曹鹤阳:Õ_Õ那个……高师叔,有什么需要您言语一声!我跟烧饼年轻力壮,您随便使……

郎昊辰:⊂[┐'_'┌]⊃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

王昊悦:(✘_✘)我也一样没姓名啊……(委屈巴巴ing……)

高峰:(°ー°〃)你……我……他……不是……艹……真特么尴尬……

评论(18)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