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253)

《德云社的择偶标准》(之一)(世家公子篇)

祥林✔

阎鹤祥:我喜欢世家公子,名门闺秀,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通身的气派!不染俗世半分红尘的清高傲骨!!此生我一定要嫁入豪门!!(☆_☆)

郭麒麟:不要碎嘴子,我说话他能捧着我,最好还能帮我写作品,给我一些创作上的建议。年纪大,会疼人,陪伴我,疼我,宠我,顺从我,哄着我,给我爸爸一样的呵护照顾与春风般的温暖~ㄟ(▔ ,▔)ㄏ

阎鹤祥:(☆_☆)我愿意!

金东✔

李鹤东:我喜欢世家公子,名门闺秀,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通身的气派!不染俗世半分红尘的清高傲骨!!此生我一定要嫁入豪门!!(☆_☆)

谢金:(ㅍ_ㅍ)世家又如何?清高又不能当饭吃!我喜欢暴发户,土大款,最好是北京城里有两套房产的拆二代!(☆_☆)……拆迁户真的好了不起啊……(╥╯﹏╰╥)ง我酸了……

李鹤东:(☆_☆)我有!

松岚✔

朱鹤松:我喜欢世家公子,名门闺秀,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通身的气派!不染俗世半分红尘的清高傲骨!!此生我一定要嫁入豪门!!(☆_☆)

靳鹤岚:崔莺莺爱穷小子,柳银环爱穷小子,王宝钏爱穷小子,杜丽娘爱穷小子……我想……这可能就是我们名门闺秀,大户千金如同魔咒一般的宿命吧……╮(︶﹏︶)╭

朱鹤松:•﹏•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毕竟穷小子的魔咒好像就是啃白天鹅……

天史✔

李云天:我喜欢世家公子,名门闺秀,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通身的气派!不染俗世半分红尘的清高傲骨!!此生我一定要嫁入豪门!!(☆_☆)

史爱东:我喜欢温软可爱的,比如岳云鹏。钟灵毓秀的,比如烧饼。清秀貌美的,比如杨九郎。(☆_☆)

李云天:史爷……您看看我!我也挺不错的!(╥╯﹏╰╥)ง

史爱东:丑拒!(ㅍ_ㅍ)

李云天:(╥╯﹏╰╥)ง我太难了……真的……

评论(16)

热度(4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