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51)

王九龙在给爱人系最后一枚扣子的时候,痴迷的凑到对方的颈窝处,在那里落下了一枚新鲜明艳的红痕。

“这样遮不住,会被人看到的……”张九龄为难的扯着领口,试图把过于招摇的红梅花儿遮掩起来。

“不要遮,就这样。”王九龙凑到张九龄的耳边,吻了吻自家师哥的耳廓。

“这样,别人就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王九龙亲手给对方穿好每一件衣衫,搭配好帽子配饰。看着自己亲手装扮好的SD娃娃,王九龙眼神里的得意之色掩都掩不住。

“我的九龄爸爸真好看!……”

男孩儿痴迷的在张九龄的面颊上落下了一个温柔缱绻的吻,拉着对方的手欢欢喜喜出了家门。

两个帅气逼人的漂亮男孩,同样的阳光健气,充满活力,走到哪里都能轻易的夺走一群艳羡的目光。

王九龙拖着张九龄的手,两个人一起去看了下午场的电影,打了台球。并肩走在落日余晖的长街上,大男孩儿笑得纯真可爱,两排洁白的牙齿晃着张九龄的眼。

张九龄最爱看大男孩儿的笑,那笑容天真纯粹,干净到极致,仿佛能治愈人心所有的疲惫。

王九龙孩子一样闹腾着要去吃披萨,张九龄纵容的随着王九龙胡闹。吃饱了肚子,王九龙露着白生生的牙齿笑得开心又期待。

“九龄爸爸,我们去俱乐部玩儿吧!”

“可是我……”张九龄被折腾了一夜,根本没睡上几个小时。今天又跟着王九龙跑一天,体力已经到了硬撑的程度。张九龄想说自己很累了,想早点回家。

“好师哥……好爸爸……我真的好想去玩啊……求求你了……”王九龙笑容依旧纯良乖巧。

奶声奶气的声音带着十足的央求意味,张九龄苦笑着叹气,怎么办呢?自己永远也无法做到拒绝眼前这个男人的要求啊……

“好……”

欣喜若狂的大男孩儿开心的跳了起来,抱着张九龄狠狠的在他的面颊上亲了一口。

“就知道爸爸最疼我了!嘻嘻嘻……”

…………

黑暗的角落里,被爱人偷偷磋磨的张九龄凑在王九龙的颈间,宛如一个醉酒的男人。

“好难受啊……九龙……我们回家吧……”

烟头明明灭灭,一口烟雾吐在了张九龄的脸上。

“我的小黑猫还真是麻烦啊……”

“求求你……我们回家吧……九龙……”

张九龄软着声音哀求着。王九龙很享受对方这全心全意的依赖与信任,奖励一样轻轻吻了吻对方的唇角。

“回家……”

…………

看着眼前群魔乱舞的人影,音乐的声音也仿佛被蒙上了一层水汽。大脑迟钝得不肯工作,张九龄对外界的反应,全凭对王九龙的全身心依赖。

张九龄紧张的拽着王九龙的手,不敢松开一分。走到大门口的时候,两个人好巧不巧的撞到了刘九思。

王九龙笑着跟刘九思打着招呼,只是一时的松懈,却不料被几个出来玩儿的粉丝一眼认了出来。

“看!!是九龄跟九龙!!啊啊啊!还有刘九思!!今天是什么好运气啊!!!”

“九龄呆呆的!哈哈哈!一定是喝醉了!!”

“喝醉酒的九龄好软好萌!想抱抱!!!”

“哈哈哈!那你快去!!趁九龙九思在说话,成功率很高哦!嘻嘻嘻!”

“就是就是!你只要抱到了九龄爸爸,今天所有的花销我买单!”

“这可是你说的啊!!别反悔!”

“姐姐什么时候框你了?!”

几个女生嘻嘻哈哈推推搡搡。终于,一个丸子头的漂亮姑娘牙一咬,像只漂亮的花蝴蝶一般蹁跹而至,轻飘飘如飞鸟入林般投入了张九龄的怀抱。

整个人都处在意识混沌状态的男人只见眼前模模糊糊扑过来一个人。是谁?会抱我的只有九龙。是九龙吗?脑子还在迷糊,身体已经下意识的张开了手臂将对方拥进了怀里。

结结实实抱到了自己偶像的女孩儿心满意足,得意洋洋的向小伙伴们挑着眉。而只有一步之遥的王九龙脸色已经难看得如腊月寒霜了……

王九龙眼明手快的扯着张九龄的手腕拽离了女孩子的身边。

“爸爸……你又不听话了呢……怎么可以让别人碰到你呢?”

面色整肃的大男孩儿扯着张九龄的手腕,拖着对方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一路风驰电掣,张九龄仍未从恍惚的状态下清醒过来。

板着脸的王九龙死死钳着对方的手腕,把对方推搡进了书房……

房间的正中间,一个装大型犬的金属笼子,正安安静静摆放在那里,大敞着笼门……

(九龄爸爸,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评论(87)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