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德云风华录》那一夜我也曾梦到百万雄兵(94)

侯鹤廉给我口了……嗯……真好……

我特么也给侯鹤廉口了……嗯……尼玛还喷了我一脸酸奶……这算是老子演过的,最刺激的一场《口吐莲花》了……

李鹤东躺在床上精神萎靡,生无可恋,身体疲惫到仿佛被侯鹤廉个妖精鬼魅掏了个空空空。

想想这一夜发生的一幕幕……很好……简直每一个画面单独截图出来,都是可以逼死自己的黑历史呢!简直棒棒哒!

李鹤东抑郁了,李鹤东不想活了,李鹤东想割腕!……

侯鹤廉笑眯眯的撑着下巴坐在床上看李鹤东生无可恋,泪流满面。

侯鹤廉温柔的将通红着眼眶,朝自己挥舞拳头的人一把搂入怀里,宠溺的顺着对方炸起的毛。

侯鹤廉体贴的给爬到桌子上,一脸绝望的李鹤东递上了一捆麻绳,并且还细心的帮别扭的小爱人打好了绳结。

李鹤东站在桌子上怒发冲冠的扯着房梁上垂下来的绳套,生动活泼的演绎着现场典藏版的“一哭二闹三上吊。”

“士可杀不可辱!!”

“说话讲道理啊,小师弟!是我先给你口的,所以分明是你辱了师哥我啊!嘻嘻嘻……不过师哥不介意,师哥很舒服!我家东东口活儿真好!棒棒哒!”侯鹤廉漫不经心的翘着腿坐在床沿上,俏皮的眨了眨眼,手搭凉棚,笑得温柔又好看。

“侯鹤廉你怎么这么不要脸!”李鹤东要被气炸了!“都是你强迫我的!!!是你辱了我!!”

侯鹤廉无奈的耸耸肩,浑不在意的敷衍道,“好吧好吧,我们互相辱,互相辱。这回可以了吧?唉……较起真儿的小处男真麻烦。”

说话间侯鹤廉不怀好意的扯着唇角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师哥又没有真的强奸了你,这么大反应干嘛?社会东?这么玩不起?”

尚青涩的少年几句话被老流氓侯鹤廉给熊得涨红了脸,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我……我不玩儿……我……”

“行了行了,闹够了就下来吧!我饿了,吃饭去!”侯鹤廉随意的挥了挥手。

“我下来也行!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李鹤东涨红着脸,梗着脖子强装镇定的试图跟流氓师哥谈条件。

“说。”

“那个……我们之间的事……你不能告诉谢金……”

听着青涩少年宛如蚊子哼哼一样心虚的话,侯鹤廉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东子!不是吧!他谢金正二八百组穴成亲过!吃过,见过,浪过!他都一个二婚头了,我就想不通你给他守哪门子的身如玉啊?”

李鹤东脸一红,羞赧的把头扭到了一边。“你不懂……”

“我不懂!行!我不懂!少爷快下来吧!咱们该吃饭去了!我要饿死了!!”

“那你……”

“答应你!答应你!答应你!切……掩耳盗铃的怂包货!”

侯鹤廉恨铁不成钢的狠狠剜了李鹤东一眼,吓得可怜的孩子下意识的一缩脖子。

…………

一出门,蹲守在门口大半天的小老鼠王筱阁笑得见牙不见眼。见到自己偶像终于出门了,脑残粉王筱阁如同一块橡皮糖,毫不犹豫的迅速粘了上去。

侯鹤廉大摇大摆,春风得意的走在前面。李鹤东跟没脸见人的小媳妇儿一样,怂兮兮的在后面跟着。蹦蹦跳跳的王筱阁围着两个人,跟个小陀螺一样欢快得转个不停。

就说这世上啊,大概有将近一半的书,都来自于这本叫做“无巧不成书”的书。嘿!你说巧不巧?这世上就是有这么凑巧的事儿!

出了院子没走几步,侯鹤廉李鹤东王筱阁这诡异的修罗场三人组便与迎面的谢金走了个正对面。

温润如玉的世家嫡长公子谢金温和的跟对面的三人点头示意,热情的打着招呼。

侯鹤廉笑眯眯的看着谢金温良恭顺的眉眼,亲亲热热的拍了拍谢金的肩膀。

“真巧!一出门就碰到小谢爷了!嘿嘿嘿,今儿起的晚了,都怪李鹤东这小贱蹄子太辣太正点,折腾了这大半夜,结果今儿一早,两个人都起晚了。哈哈哈……”

侯鹤廉笑得一脸坦然,结果却见身边的三个人静得跟雕塑一样。王筱阁满脸“我家哥哥被猪侮辱了”的,愤愤不平的表情,眼睛里就差飞出小刀子来把李鹤东活剐了。谢金目瞪口呆,强装镇定的维持着自己表面的平静。李鹤东脑子嗡嗡响,看看笑容僵硬尴尬的谢金,再看看流氓兮兮的侯鹤廉……李鹤东觉得自己可能还是去死一死比较好……

侯鹤廉浑然不在意气氛的古怪尴尬,摸着下巴挑着一双勾魂摄魄的桃花眼,满脸回味时的暧昧。

“东子的口活儿真心不错……爽翻了!”

谢金觉得自己就快绷不下去了!李鹤东再也撑不住,嗷呜一声捂着脸,丢盔弃甲的跑掉了。

“鹤廉……那个……这是你们的私事……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个?……”

谢金眼神复杂,一言难尽,声音是说不出的暗哑艰涩……他想不明白,无论如何也想不通为什么。

侯鹤廉浑不在意的摊着手耸了耸肩。

“没什么,就是单纯的想跟你炫耀一下!嘿嘿嘿!东子特别好吃!!我打算过几天就把他彻彻底底的吃到肚子里去……”

谢金觉得自己的每一根汗毛孔里都塞满了尴尬,强撑着跟侯鹤廉点头笑笑,便转身落荒而逃了。

侯鹤廉看着两个人分别离开的方向,心里是说不出的顺畅快乐。

“亮叔……”

“嗯?”

“我虽然不会,可是我会很努力的!亮叔!你给我个机会呗?”

“啊?”侯鹤廉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的小萝卜头,眼神里是满满的不解。

“亮叔!我也可以的!你就试试我吧!”

小男孩哀求的扯着侯鹤廉的袖子,被黑沉着脸的侯鹤廉啪的一巴掌拍在了后脑勺上。

“丑拒!看看你这未成年的干巴柴火一样的搓衣板身材!没屁股没肉,摸起来都咯手!少想这些个歪门邪道!告诉你,你亮叔我第一,不睡粉。第二,不睡未成年!”

侯鹤廉嗤笑一声,转身回头去拎自己家别扭的小媳妇去了。

“走走走!吃饭去!!跟个大姑娘似的,扭扭捏捏,真特么神烦!!”侯鹤廉气呼呼的往椅子里一坐,斜着眼睛瞪着坐在沙发上生闷气的李鹤东。

“侯鹤廉!”

“爷爷在。”

李鹤东眼神犀利的盯着侯鹤廉的眼睛,一字一句如同淬着冰渣。

“屠龙的勇士,在杀死恶龙后,自己便会化身为新的恶龙。侯鹤廉,你厌恶闫云达,逃避他,鄙视他,为了远离他甚至心甘情愿的跑来青年队带一群小萝卜头!终于,你逃离了从前被恶龙控制的生活,但是,在没有恶龙的环境里,你成为了新的恶龙!你终于变成了你最讨厌的那个人的模样!!”

看着李鹤东难得认真严肃的跟他讲人生哲学大道理的模样,侯鹤廉的眼睛里闪烁着玩味的光芒。

“原来当恶龙这么好玩啊!!我说闫云达那臭流氓那么喜欢调戏小师弟呢,原来都是因为,小师弟实在太诱人可爱了啊……呵呵呵……当恶龙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看着李鹤东目瞪口呆难以置信的表情,侯鹤廉沉思片刻认真的追加了一句。

“对于当恶龙这件事,我很满意!”

评论(45)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