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47)

王筱阁与对面的男人面面相觑,跟只乌眼青的斗鸡一样死死的盯着人家,看得一边的于筱怀一个劲儿的冒冷汗。

“刘九思?”

“王筱阁?”

自己家的小师哥鼓着腮帮子拉着一张寡妇脸,怎么看怎么丧气。对面的年轻男人精神帅气,一派放诞不羁的精英劲头。相看两厌……

于筱怀默默捂上了自己的脸,心里忍不住的悲鸣。为什么饼哥给小师哥安排搭档见面,一定要我来陪着呢?他们又不是不认识!以前都同在一个队里,再不熟也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我夹在中间……啊……怎么这么难受啊……

“刘九思你个废物点心!”

“王筱阁你骂谁废物?!”

“说得就是你!!!要不是你丫太废物,拴不住刘喆的心!我怎么可能被我师父逼着来跟你相亲!!!”

“滚犊子!好像我乐意来似的!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模样?跟刚上完坟的小寡妇似的!丧气死了!”

“你好!你好!!一年换了三个前任!每个前任都是主动甩的你!你特么是不是有什么隐疾啊?不会是不举吧!”

“你麻痹的王筱阁!举不举的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谁特么试你啊!活差!活儿更差!!台上差,床上更差!”

“啊啊啊!王筱阁你活腻了吧!!!!”

两个年轻人越说越激动,不消片刻功夫,桌子上的碟子筷子碗随意抓起来就迎着对方面门扔。杀红了眼的两个人完全撕破了脸,一丝情面也没给对方留。眼瞅着王筱阁就要跳上桌子跟对方大战八百回合了,于筱怀一把抱住了王筱阁的腰。

“要不今天就先到这儿吧!你俩没缘分!回头我跟饼叔解释!”

于筱怀强扯笑脸跟刘九思陪着笑,狠狠的按着怀里张牙舞爪的小野猫师哥。

“刘九思你丫别走!!小爷我……”

突然,整个空间安静了下来,于筱怀只觉得怀里的小师哥身体一僵,接下来是抑制不住的颤抖。

于筱怀好奇的顺着王筱阁的视线往玻璃门外看,只见窗外不远处的DQ门口,两个同样风流俊秀的男人长身玉立的站在一处。

嬉皮笑脸玩世不恭的男人用小勺子挖了一勺冰淇淋,谄媚的送到芝兰玉树般出尘的俊美男人的唇边,男人颇嫌弃的撇撇嘴。把头扭向了一边,嬉皮笑脸的男人浑不在意的把勺子里的冰淇淋送到自己嘴里,然后扣着俊美男人的脖颈,狠狠的吻上了对方的唇……

啧啧啧……成熟男人真会玩儿啊!!老房子着火真要命!啧啧啧……不对啊……这两个男人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啊啊啊!!!闫云达侯鹤廉!!!!完蛋艹了!!!!

于筱怀心里一凉,心道不好!!!还没等于筱怀反应过来,怀里的小师哥就跟吃了什么神奇的大力丸一样,一下子甩开了于筱怀双臂的钳制,跟只飞毛腿的兔子一样飞一般的窜了出去。

完了!!!!

于筱怀撒丫子跟在后面,下意识觉得今天要完蛋!尼玛今天出门我怎么没翻一翻黄历呢?!!艹!!不宜出行啊!!!

疯了一样的王筱阁冲出餐厅大门,一颗小炮弹一样稳准狠的瞄准侯鹤廉稳稳的起跳,啪的一下树袋熊一样挂在了侯鹤廉的身上。

还没等侯鹤廉反应过来,自己的胸前就多出来了一团大肉虫子在拱来拱去。

“亮叔……呜呜呜……你怎么这么狠心啊!!呜呜呜……亮叔……你不要你的小阁了吗??以前都是我不懂事,我哪里做的不好你说我,打我,骂我,都行啊!你怎么就这么一声儿也不吭的跑了呢?”

王筱阁这边正委委屈屈的撒着娇,突然觉得后脖颈子一发紧,整个人被提了起来,生生从侯鹤廉怀里被撕了下来。

王筱阁张牙舞爪的朝来人发着狠,闫云达满脸嫌弃的一抬手,把偷油的小老鼠甩着尾巴扔了出去。

“你们离婚了,听到了没?现在大廉妹妹是我的,跟你没有关系!”

闫云达抱着膀子往一屁股跌在地上的王筱阁面前一站,挑衅意味十足的宣誓着自己的领土主权。

于筱怀看看狼狈的小师哥,无奈的凑到前面打算把王筱阁扶起来,结果被刺激到的王筱阁完全无视了身边所有的人,坐在地上死死盯着侯鹤廉的眼睛委屈巴巴的开始掉眼泪。

“亮叔,你不是说要养我一辈子的吗?亮叔……你说过你最爱我了,我什么样你都喜欢!亮叔……咱们不是说好要一起说一辈子相声的吗?亮叔……你为什么走啊!你为什么说话不算数啊!!!”

委屈的孩子憋屈极了,想想这半年里的所有委屈不甘心,孩子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似要把这些日子所有的难受都一起发泄出来……

侯鹤廉看着地上无助绝望的孩子,欲言又止,刚想上前抱起孩子安慰安慰他,结果被面前的男人伸出的手臂拦住了去路。

男人冷冷的着看坐在地上撒泼耍赖的王筱阁,轻蔑的嗤笑一声,“为什么离开你?你还问为什么?如果他再不离开你就要……”

话音未落,闫云达突然被身后的侯鹤廉扯住了衣角。侯鹤廉苦笑着摇头,眼神里是满满的哀求……

“为什么啊?”老流氓坏笑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那当然是我退社后,大廉妹妹对我念念不忘,于是也退社来追随我,与我好夫妻恩爱长久喽!”

“嘎?”王筱阁惊恐的盯着于筱怀,“骗子!!你不是说同人文里的故事都是瞎编的,假的!骗人的吗?!为什么郭霄汉写的全是真的!!!”

于筱怀嘴里跟嚼了黄连一样苦透腔了都。我特么上哪儿知道去啊!!!可能因为……这个写手大大是德云社的内部人员?啊!摔!!怎么可能!这事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可能知道的??!!

王筱阁被现实毒打得头破血流,憋屈到心绞痛!嗷呜一声哭得更狠了。

侯鹤廉捂着抽痛的太阳穴,狠狠的瞪了罪魁祸首闫云达一眼,“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尼玛尴尬到家了!没有比前任现任同时出现更特么尴尬的修罗场了!我这叫什么运气啊!!!

然而很快,侯鹤廉发现自己还是太甜了,现实再一次教会了侯鹤廉什么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难得出门扫回街的谢金看着远处的人影攒动,影影绰绰的似乎是社里的几个同事。小阁这孩子怎么还坐在地上哭呢?这是被人欺负了?老妈子命的谢金不放心的拽着李鹤东越过人群来到了近前。

当不耐烦的李鹤东看清了眼前的几个人都是谁的时候,望着对面那似笑非笑,眼生桃花的男人,李鹤东的脑子瞬间就炸了!

“侯!!侯鹤廉!!!啊啊啊啊啊!”

李鹤东怂得一匹,下意识的往谢金身后躲去,眼神戒备万分的盯着对面那个美艳近妖的男人。

“你不都退社了吗?怎么还阴魂不散的!!!”

侯鹤廉哭笑不得,一头黑线。很好,新欢,旧爱,老情人,我人生中的三个男人凑齐了!可以打麻将了!

王筱阁扭头看着外厉内荏,实则慌得一匹的李鹤东,又看了看胜券在握,浑不在意的闫云达,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于筱怀。

“小怀……所有的艺术都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吗?我怎么觉得我现在遇到的事比郭霄汉的小说还刺激呢?你告诉师哥,孙九芳是不是真的已经被全社都睡遍了?”

于筱怀哭笑不得的把自己家吓到魂飞魄散三观重组的小师哥从地上扶起来,心说这么狗血的剧情,怕是郭霄汉也是没有想到过吧。

李鹤东一个劲儿的往谢金身后躲,就像碰到了藏獒的哈士奇,要多怂有多怂,完全不敢正面交锋。

闫云达好奇的低声问身后的侯鹤廉,“你到底怎么李鹤东了,怎么都这么多年了,他这心理阴影还没消除?感觉还越来越严重了呢?”

侯鹤廉耳根一热,掩饰的扭头干咳了几声,“就是……唉……当时年纪小,不懂事……就……可能没轻没重……吧……”

“哇哦~”闫云达眼神逐渐变态,看得侯鹤廉恼羞成怒狠狠的踩了下对方的脚。

“…廉廉类予……”

侯鹤廉挑着眼角朝李鹤东抛了个勾魂摄魄的媚眼,只把李鹤东吓得冷汗差点没落下来。侯鹤廉看得更是好笑了,千娇百媚的回头搂着闫云达的脖颈便吻了上去。

一吻完毕,侯鹤廉挑着眼尾的无尽春色,殷红的朱唇缠绵悱恻的低语。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们从来就是一类人……”

王筱阁无力的瘫在于筱怀的怀里,眼神直直的发呆。

“小怀……小怀你告诉我……为什么啊……小怀……”

谢金看着王筱阁的神色越来越不对劲,忙凑过来帮于筱怀扶住了王筱阁,“小阁这是怎么了?”

于筱怀嘴巴发苦,说不出话,“一言难尽啊……麻烦老祖您先帮我把师哥送回家吧!”

李鹤东一看可以离开这尴尬的场面,一蹦三个高的凑到跟前来帮忙。好容易将已经痴痴傻傻神魂不附的王筱阁给带离了原地。

“他们走了……”

闫云达笑着搂紧了侯鹤廉纤细的腰,“这就是你想要的效果吗?”

“不是……可是这是最好的效果……”

评论(79)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