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244)

《你能为你的哥哥做什么?》之三

何尚✔

尚九熙:我可以为我家哥哥打call!!\(≧▽≦)/~“正月也是里儿啊,正月初三四儿啊。社里头放年假,我们两个去串门啊。转回身来。叫了一声他啊,你过来,有点事。看看外面有没有风丝啊,咱们两个人 抱着孩子儿,去串门儿……”

何九华:(ㅍ_ㅍ)call不是这么打的……呃……

尚九熙:不觉得我扭得更特么给劲儿吗?ㄟ(▔ ,▔)ㄏ

何九华:(☆_☆)我可以……


松岚✔

朱鹤松:我什么也不会干,我是废粉,白嫖粉。能吃,能睡,能作妖!还能把你拖着满场飞。(ㅍ_ㅍ)

靳鹤岚:(╥╯﹏╰╥)ง没关系……粉丝行为蒸煮买单,我不冤……

朱鹤松:虽然我是毒唯,但是哥哥只能有我,听到了没?(ㅍ_ㅍ)

靳鹤岚:我太难了……真的……(*꒦ິ⌓꒦ີ)


龙龄✔

王九龙:我可以薅哥哥头发。(¬_¬)

张九龄:(*꒦ິ⌓꒦ີ)

王九龙:我可以打可以骂可以让他叫爸爸。(¬_¬)

张九龄:(*꒦ິ⌓꒦ີ)

王九龙:我还可以让哥哥给我花钱!呵呵!(¬_¬)

张九龄:(*꒦ິ⌓꒦ີ)靳鹤岚你看看我!看看我啊!!你难个屁!!!o(*≧д≦)o!!


祥林✔

郭麒麟:我是德云社少班主,太子爷。嫁给我有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ᕙ(`▿´)ᕗ

阎鹤祥:(。・`ω´・)吼!!

郭麒麟:高九成算什么?o(´^`)o

阎鹤祥:‼(•'╻'• )꒳ᵒ꒳ᵎᵎᵎ

郭麒麟:秦霄贤算什么?o(´^`)o

阎鹤祥:‼(•'╻'• )꒳ᵒ꒳ᵎᵎᵎ

郭麒麟:太子妃的快乐我告诉你!你想象不到!!(☆_☆)

阎鹤祥:(´⊙ω⊙`)OMG!!

郭麒麟:(☆_☆)所以,要成为我的太子妃吗?只要成了皇后,德云社都是你的!!

阎鹤祥:\(≧▽≦)/好的好的好的!!

郭麒麟:好的!!成家立业!我终于成了家,接下来就要去闯荡江湖,考取功名啦!壮壮,家里就交给你了哈!!\(≧▽≦)/

两年后……

阎鹤祥:沉溺德云社日常公务无法自拔ing……

郭麒麟:花天酒地,纸醉金迷ing……

阎鹤祥:我觉得……我可能掉进了一个坑里……(´⊙ω⊙`)

评论(22)

热度(5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