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40)

于筱怀乖乖巧巧的跟史爷道了晚安,顺手关闭了电脑。光屏熄灭的瞬间,墨色屏幕上映出了眉头紧皱的一张清秀俊俏的脸。

干净的少年并没有离开座位,笔记本电脑放在客厅茶几上,于筱怀抱着手臂倚着沙发靠背盯着屏幕出神。已经是深夜,客厅里安安静静没有一丝响动,少年转头看向窗外的夜色霓虹,脸上的神色复杂得让人辨不分明。

突然,一具熟悉的身体带着熟悉的温度倚进了于筱怀的怀抱,瘦瘦小小的人窝在于筱怀的怀抱里声音粘稠的撒着娇。

“小怀……还没忙完吗?……”

“小师叔?”

“嗯……小怀……”

“嗯?”

“你不在我身边我睡不着……”

声音低低的透着丝丝委屈,于筱怀笑笑,将怀里没几分重量的人儿抱在怀里站起了身,轻轻的在那白嫩的颈间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好,我陪师叔回房间睡觉。”

“嗯……”

于筱怀托着怀中男孩儿的臀部,缓缓的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回到房间,于筱怀将小师叔重新塞回被子里。两个少年紧紧拥抱在一起,陶阳紧绷的身体才终于慢慢放松了下来。

于筱怀拥着怀中的少年,轻轻吻着少年头顶的发旋。

“小师叔别害怕……”

“嗯……”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陪着你的。”

“无论……哪里?”

“嗯……天堂,地狱……都有我陪着你……”

“小怀?……”

陶阳不解的抬头看向于筱怀的眼睛,于筱怀的眼睛依然干净又澄澈,一如未被俗尘沾染分毫浊色的稚子,是陶阳最最迷恋的颜色。

“小怀你的眼睛真干净,特别好看……”

陶阳痴迷的抚摸着于筱怀的眉眼,眼神里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的痴缠迷恋。

“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啊……我的小怀……我想不通……”

“那就不要想了……”于筱怀微笑着吻了吻少年的鼻尖,重新把对方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睡吧……有我在……”

“嗯……”

听着怀中逐渐匀称的呼吸声,于筱怀没有丝毫睡意的盯着窗外的弯月,一夜无眠……

…………

许是因为蓦然忆起旧事,对于鹤真的心理冲击过于猛烈了些。许是因为陈霄华个没有轻重的愣头青不知节制,折腾得太狠了。许是窗子留的那道缝,许是半夜被踢开的被子……管他因为什么呢,总之……最终导致的结果是……于鹤真又双叒叕折腾进医院了……

于鹤真与前妻许鹤丹一个病床上,一个病床边,一个病号服,一个白大褂,四目相对间,于鹤真简直尴尬得想哭……

为什么我要经历这种修罗场啊!为什么为什么?!!!……被现任艹进医院两回,医生都是自己的前妻……啊……生活……你是想玩儿死我吧……

于鹤真生无可恋,心如止水。

许鹤丹无奈的看着于鹤真几次三番,欲言又止。

“那个……瘦猴子啊……你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别跟他们小年轻一样不知道节制……”

“我才36!还很年轻的!!!”

“好好好……那你能不能不要让我再在病床上看到你了啊……”

“……”

艹……我竟无言以对……于鹤真瞪着一双死鱼眼睛生无可恋,风中凌乱。

姬天语眨着一双天真无辜的眼睛歪着头打量了一会儿于鹤真,突然转头疑惑的看向许鹤丹。

“许院长,刚刚的化验结果出来了,于师哥体内的药物成分是咱们医院最新研发,还未投入市场的新款唉……”

“哈?!!”

许鹤丹张大了嘴巴,半天反应不过来。

姬天语笑眯眯的摇着手指,“这款还未投入市场,所以市面上还并没有售卖的。我只拿了几支给小怀玩儿……所以……”

屋子里的人齐刷刷的将头转向于筱怀,孩子镇定的摊了摊手,“妈妈医院的东西安全性一定没问题啊!我送了一支给霄华,谁知道他会给爸爸用啊?”

你特么这叫人话吗?那是你小妈啊!他不给你爹用……你是想让你小妈玩出轨吗?

屋子里的人已经无力吐槽了……

许鹤丹揉了揉自己生疼的太阳穴。打?自己的儿子!亲生的!唯一的!!

不打?……唉……那就不打吧……

许鹤丹从善如流的决定不为难自己了。自己的犊子,再特么犊子也得护着啊!!

“下……下次不要这样了啊……”许鹤丹无力的摆了摆手,整个人无力的瘫坐在椅子里说不出话。

于鹤真眼泪汪汪的看着于筱怀,这可怜的孩子在最需要妈妈温暖怀抱的年纪,因为自己这个当爹的没用,妈妈被外公外婆抢走了。好不容易喜欢上个人,结果差点成为自己后妈。最后自己的哥们儿还跟自己爹睡了,兄弟秒变小妈……

整个德云社估计也再找不出比小怀更惨的孩子了,可是他却仍然善良,坚强,乐观,乖巧,这是多么难得的品质啊!一般人经历这一套生活的组合拳下来,估计就算不反人类的报复社会,也得折腾到家里鸡犬不宁了,小怀这只是坑坑爹坑坑小妈……实在是太隐忍,太善良了啊!

于鹤真心里流着宽面条泪,愧疚到无地自容。看着于筱怀的眼神越来越温柔心疼,就像在看惨绝人寰“地里黄”的小白菜。

“跟小怀没有关系,不是小怀的错。都是我体力太差了……以后要加强锻炼了啊……”

你们这样溺爱孩子真的没问题吗??!!!!

屋子里所有的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奇葩的一家三口,三观都要被震裂了!

姬天语笑眯眯的看着一脸无辜的于筱怀,偷偷翘了个大拇指给他,于筱怀不屑的轻哼一声,嘴角勾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爸爸终于想起来了吗?

可是已经晚了啊……爸爸……

这世上哪有无缘无故的坑爹呢?还不都是自己种下的因果?……

毕竟啊……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呐……

我……亲爱的……爸爸……

…………

“小美姐……呜呜呜……小美姐你不要死啊……”

“天……天语……”

“小美姐……还有一年我就可以救你离开了啊……呜呜呜……你为什么不等我啊……小美姐……”

“我……对不起……天语……我等不及了……”

“小美姐!!……”

“天语……天堂里……不会有疼痛……恭喜我吧……我啊……终于解脱了……”

“不要!!我要小美姐!!!呜呜呜呜……为什么不等我呢……你的余生会跟我一起生活,我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像小时候一样……”

“真好……我……不该被生下来……不过……还好我遇到了你……”

女孩儿穿着一身刺眼的红嫁衣躺在暗红色的血泊里,姬天语的脸上,身上都被染上了血污,却浑然不觉……

姬天语猛然从噩梦中惊醒,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身上是淋漓的冷汗,淋湿了姬天语的睡衣。

姬天语的神智慢慢回笼,控制不住颤抖的身体也缓缓平复下来……

女孩抱起自己的枕头,毫不犹豫的翻身下床,一身哈喽凯蒂的粉红色睡衣娇嫩可爱,赤着脚啪嗒啪嗒的跑进了隔壁张鹤文的房间。

姬天语霸道的一掀张鹤文的被角,动作利索的钻进了张鹤文的被窝。

被惊动醒来的张鹤文看看怀里拱着的毛茸茸小脑袋,无奈的叹道,“又做噩梦了?”

“嗯……”

“又是你姐姐……”

“嗯……”

张鹤文无奈的拍着缩成一团的女孩儿脊背,温柔的抚慰着女孩的不安。

“张鹤文……”

“嗯?”

“抱抱!”

张鹤文展开手臂把女孩儿搂进怀里,让女孩的身体紧紧的贴着自己。

“张鹤文!”

“嗯?”

“拍拍!!”

张鹤文无奈又好笑的开始拍着女孩儿的后背哄她睡觉。

“你说,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啊?”张鹤文笑着问怀里的女孩。

“弯女与gay,情同姐妹!!”

张鹤文噗呲一笑,“跟你说很多少回了,我不是gay……”

“我知道我知道!你好烦唉!!你不是gay,你只是喜欢谢金!切!”

“……”

“张鹤文张鹤文!那天你跟谢金就是在这张床上偷的情吧!刺激不?”

我可以不回答你这个问题吗?姑奶奶!!!!张鹤文觉得自己要炸!

“张鹤文张鹤文!你是怎么做到没有让他发现你身上疤痕的?我好奇好久了!”

这个问题我也不想回答!!谢谢!!!!

“求求你了!拜托拜托!!就告诉我嘛!!你要是不告诉我,我就去跟谢金说你是我的奴!!”

艹!!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我不是你的病人吗????张鹤文面对鬼精灵的姬天语,彻底没辙了。温柔的人面对不按规矩出牌的人,永远只会输。

“那天他刚来我就看到了……我……用了遮瑕才下的楼……光线很暗,不仔细看察觉不到的……”

“好呀!你偷用我的遮瑕膏!!那个很贵的!!!你赔我!”

“……好……”

“你个心机boy!你请谢金上楼就是目的不纯吧!要不干嘛遮瑕?”

“没有……那次是一场意外……我……我只是怕不小心,露出手腕什么的……”

“哼!骗鬼吧你!”

张鹤文无奈极了,姬天语对于他,从感情上来说很复杂。像妹妹,又像女儿。他们心里都有伤口,难以愈合,于是他们搭伴生活,相依为命,彼此救赎。

“天语,你真是个不凡的女孩儿……”

“呵呵,我怎么可能平凡呢?我可是个,杀过人的女孩儿啊……”


评论(79)

热度(4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