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38)

于鹤真看看被自己小儿子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碾压成渣的小媳妇儿陈霄华,又看了看皮笑肉不笑的亲儿砸,脑仁儿一抽一抽的疼……妈的,儿子十天半个月不回家一次,一回来就鸡飞狗跳。这叫什么日子啊……

“小怀……怎么说他也是你的小妈……你别老欺负人家。”

陈霄华摔坐在客厅地毯上可怜巴巴的猛点头,那模样就像只被欺负的狗狗看到身边的主人替它出头了,瞬间支棱了起来。

“就是就是!”

于筱怀冷哼一声,“陶阳还差点成我小妈呢。”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于鹤真瞬间怒气值飙升。

“你还有脸说!!是谁先睡了自己小妈的?”

陶阳在一边弱弱的举手道,“那个……是我一时没把持住,把小怀给睡了……他是被我强的……”

“后妈强上了自己继子,就比儿子睡了自己小妈光彩了吗?!”于鹤真觉得自己要疯!尼玛憋屈死了!!我特么就是这么被老婆儿子一起绿了,颜色逐渐环保的……

“那你就睡了我哥们儿?你知不知道你跟陈霄华差多少岁啊!!”

陈霄华委屈巴巴的插嘴辩解,“都是我不好……是我趁师哥病着,趁人之危了……”

“嗯!你可厉害了!你还把我爸艹进医院,直接推到我亲妈面前了呢!!”

突然间四个人谁也不说话了,房间里安静得像闹了鬼似的。

尼玛……难道老于家拿到的剧本是《雷雨》?陶阳抬头看天,真情实感的开始怀疑人生了……

“小怀啊……你说我会不会是爸妈抱养的孩子?有没有可能……其实我姓于?”

三个人三脸懵逼的看向陶阳,不解其意。

陶阳慢慢悠悠的扳着手指给三个人解释,“如果我是鹤真哥的私生子的话,那么剧情就完全跟《雷雨》对上了。说不定过不了多久,我就该怀孕了。”

“……”

“怀上我亲生兄弟于筱怀的孩子……”

“……”

“然后接下来的剧情就该是小怀跟陈霄华偷情了……唔……”

于筱怀眼明手快的一把捂住陶阳的嘴,连拖带拽的把陶阳扛回了自己的房间,徒留下盛装的初音陈霄华和于鹤真面面相觑,风中凌乱……

“师哥……我脑子好乱……我需要去漫展看看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缓一缓……我们快出门吧……”

宛如失去灵魂的陈霄华拉着同样行尸走肉的于鹤真晃晃悠悠的出了门。

于筱怀反手把房门一插,按着陶阳就开始扒陶阳的裤子。三下两除二,两团白生生的发面馒头露在空气里,于筱怀咬着后槽牙开始打陶阳屁股。

“小师叔长本事了啊!你是嫌咱们家还不够乱吗?你去扫听扫听,德云社里谁家关系有咱家复杂?就连德云第一交际花,热衷于睡各种有妇之夫的李九春,都没有咱们家这么抛节操没下限的乱!”

“小怀……痛痛痛!呜呜呜……快停下来,好痛……呜呜呜……”

“你还知道疼?不是要给我生孩子吗?生孩子可比这痛多了!还你是我爸私生子?跟我玩儿‘愿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吗?啊?!!还我去睡陈霄华?你就那么想让你爷们儿出轨?怎么的?喜欢绿色啊?我怎么不知道你啥时候开始热衷于环保事业了呢?!!陶阳!陶云圣!!!我看你是欠艹了!!!”

煞神降世一样的于筱怀把陶阳按在床上一通神揍,两团白嫩嫩的面团生生染上了殷红色……

“小怀……小怀……别打了……真的……好痛啊……”

陶阳硬撑着回头,可怜巴巴的看向咬牙切齿的于筱怀,黑亮的眸子里蒙着雾气,说不出的楚楚可怜,惹人怜惜。那仿佛蘸着糖浆一般讨好中透着委屈的声音瞬间把房间的气氛染上了几分暧昧的颜色。

于筱怀低头吻了吻陶阳耷拉的眉眼,哑着嗓子在对方的耳畔呢喃。

“知道错了吗?……我的小师叔……”

“知道了……”陶阳噘着嘴展开双臂攀上了于筱怀的脖颈。“小怀……来惩罚我吧……”

大胆的小师叔轻柔的啄吻着少年的唇角,等待少年的回应。

“痛吗?”

“好痛的……唔……”

“那我来给小师叔上药吧……”

说话间,于筱怀从枕下抽出一只药膏,不怀好意的勾着唇角看陶阳微笑。

陶阳的脸色蓦然一红,别扭的把脸扭向一边,任由放肆的小师侄将透明的小果冻一点一点揉进自己的身体……

…………

身边的小师叔已经疲惫的睡去,身上是青青紫紫的暧昧痕迹。于筱怀勾着唇角笑得宠溺,顺手理了理陶阳垂到脸颊边的碎发。

于筱怀靠着床上的抱枕,一只手揽着熟睡的小师叔,一只手点亮手机屏幕查看着新消息。

史爱东:小杯子是个狠人啊!连小妈都不放过~嘿嘿嘿~你是想亲手捧红德云第一福利姬陈霄华吗?(☆_☆)

于筱怀:史爷……-_-#

史爱东: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拥有福利姬小花同学的旗袍秀呢?Y(^_^)Y

于筱怀:爷爷您口味这么重,根儿叔他知道吗?(ㅍ_ㅍ)

史爱东:陶阳这孩子哪儿哪儿都那么优秀,可是就是无法在黑暗中入睡。你知道病根儿在哪儿吗?╮(︶﹏︶)╭

于筱怀:小师叔跟我说过。(¬_¬)

史爱东:那么漏洞百出的借口,你信了吗?聪明伶俐的小杯子同学。(*^_^*) 

于筱怀:我都不知道,史爷怎么可能会知道?( ˙-˙ )

史爱东:我当然知道了,因为呀!我舅舅是那个人最好的朋友啊……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去过那个人的家了……(*^_^*) 

于筱怀:旗袍秀吗?安排。(ㅍ_ㅍ)

…………

陈霄华一脸懵逼的看着把自己堵在浴室门口的于筱怀,心里跳得七上八下。

“那个……小怀啊……你不会真的像陶阳说的,要来睡我吧……小怀不行啊,我对你爸爸是真心实意,至死不渝的。”

于筱怀黑着锅底色的脸,跟看傻逼一样把手里拎着的一条花开富贵的旗袍塞进陈霄华的怀里。

“我品味比我爸好多了!我会看上你?切,白给也不要啊!!少废话,穿上!”

“你又想干嘛?……”陈霄华真情实感的无奈极了,为什么别人家儿子都那么乖巧可爱?我们家的儿子天天出幺蛾子?

“旗袍秀。”

“我疯了还是你疯了?老子有节操的好吧!……这是啥?”

陈霄华疑惑的歪头打量着于筱怀手里的小药瓶,不解其意。

“安全,高效,持久……想知道对方彻底敞开心灵时是什么模样吗?呵呵……”

陈霄华咬着牙根死死盯着于筱怀,一把夺过于筱怀手里的旗袍。

“等着!”

评论(41)

热度(5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