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235)

《最惨富二代》

张若昀:点外卖,会因为买一送一点自己并不多喜欢吃的东西?Õ_Õ

郭麒麟:(´ ▽`).……

张若昀:自己演的剧,居然会因为没有视频VIP会员,而一直到现在也没看?Õ_Õ

郭麒麟:(´ ▽`).……

张若昀:租房淋浴喷头坏了买最便宜的?Õ_Õ

郭麒麟:(´ ▽`).……

张若昀:租房客厅大灯坏了一直不修?Õ_Õ

郭麒麟:(´ ▽`).……

张若昀:参加《拜托了冰箱》录制,因为冰箱里没东西,又舍不得花钱买,你就直接在冰箱里放写着食材的大白纸?Õ_Õ

郭麒麟:(´ ▽`).……

张若昀:弟弟,你实话告诉哥哥。你在《庆余年》里算账算得那么真情实感,是不是本色演出啊?(ㅍ_ㅍ)

郭麒麟:(´ ▽`).。……

张若昀:弟弟你不是个富二代星二代吗?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跟其他的富二代这么不一样?你这画风也太吊诡了吧!!⊂[┐'_'┌]⊃

郭麒麟:(╥╯﹏╰╥)ง废话!!!别人家的富二代都是家里几万几十万的给零花钱!!我特么从12岁开始就给家里打工,挣得钱还要被亲爹抽成!!!能特么一样吗???

张若昀:⊙▽⊙……

郭麒麟:我花的每一分钱都是我辛辛苦苦一嘴一嘴说出来的啊!我容易吗??我太难了!!

张若昀:⊙▽⊙不知道说点什么……就……给你鼓个掌吧……

评论(13)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