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234)

《世界观这种东西,崩啊崩就习惯了。》

张若昀:弟弟,你确定你们德云社是和尚庙?我怎么觉得比我们演艺圈都万紫千红呢?⊙▽⊙

郭麒麟:这都不算啥。ㄟ(▔ ,▔)ㄏ

张若昀:那你能告诉我什么叫‘算啥’吗?((유∀유|||))

郭麒麟:我师父其实不是我师父,他是我妈。ㄟ(▔ ,▔)ㄏ

张若昀:‼(•'╻'• )꒳ᵒ꒳ᵎᵎᵎ

郭麒麟:我师父十月怀胎,生下了我,我爸见我师父太辛苦,所以才一定让我拜我师父为师的。所以,我是我爸跟我师父生的孩子。O(∩_∩)O~~

张若昀:Σ(ŎдŎ|||)ノノ

郭麒麟:我老公比我大18岁,是我爸包办婚姻。因为他活好!Y(^_^)Y 

张若昀:活……好……=͟͟͞͞=͟͟͞͞(●⁰ꈊ⁰● |||)

郭麒麟:是呀!捧哏里面拔尖儿的,会百十来段活呢!O(∩_∩)O~~我特别满意!

张若昀:⊙▽⊙……

郭麒麟:我这还算好的!就是年龄差大一点点!不过这都无所谓!看到那边的194大高个儿和旁边的刀疤脸了吗?那可是正二八百的爷孙恋!(☆_☆)

张若昀:Σ(゚∀゚ノ)ノ……

阎鹤祥:大小姐,您可算回来一回啊,太不容易了!(╥╯﹏╰╥)ง

张若昀:大……大小姐?⊙▽⊙

郭麒麟:O(∩_∩)O~~嗯嗯~咪啾!

张若昀:那么请问……妹妹啊……这位虎背熊腰的爷们儿是?⊙▽⊙

郭麒麟:他就是我刚刚跟你聊的,我的太子妃啊!O(∩_∩)O~~

张若昀:=͟͟͞͞=͟͟͞͞(●⁰ꈊ⁰● |||)……我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评论(24)

热度(4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