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187)

《如果我社艺人有简介预警》(2)

张九南:同人可!我不是渣男!我不是渣男!我不是渣男!重要的话说三遍!(σ;*Д*)σ死刑!

高九成:请给我霸道总裁人设。总不总裁无所谓,请必须霸道!暖男人设我已经腻味了!( ̄~ ̄)


张鹤伦:同人可,请多看看我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不要再让我作死了,谢谢!还有,能不能让我当回攻?(●︿●)

郎鹤炎:同不同人无所谓,我家猪开心就行。(*^_^*) 


孔云龙:(ㅍ_ㅍ)请不要让我出现在高栾文里!谢谢!!

李云杰:(ㅍ_ㅍ)请不要让我媳妇出现在高栾文里!谢谢!


秦霄贤:(ㅍ_ㅍ)请不要在让我出现在任何人的文里助攻了,都把我累瘦了!勿cue!!

孙九香:(ㅍ_ㅍ)请不要在让我媳妇在任何人的文里助攻了,我都快绿成韭菜园子了!心好累!!


宋昊然:同人可,我想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泥塑,女装随便你!主要是乌黑亮丽!!⊂[┐'_'┌]⊃

马霄戎:我实在太喜欢蒲公英了!我上辈子可能是你养的狗狗~(☆_☆)


尚筱菊:同人可!非常可!太特么可了!!能给我安排一下all菊不??为什么芳芳有人给他写《满庭芳》?我就不是个浪荡的小宝贝了吗?怎样才会有大大给我写all菊文呢?得罪陶阳就可以吗?(☆_☆)

包子:(ㅍ_ㅍ)……我叫不生气……

评论(57)

热度(5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