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40)

刘霄航拖着疯狗样汪汪乱叫的马霄盛往家走,一路上被马霄盛喋喋不休的嘴炮直轰炸得脑袋仁儿都嗡嗡直响。

一进门,刘霄航一个甩手把马霄盛扔到了地板上,整张脸沉得黑漆漆的,仿佛能滴下墨来。

“马霄盛你差不多得了!!老子对你够仁至义尽了!!”

马霄盛进了屋了,反而安静了下来。从地上打了个滚,索性就地盘腿坐在了地毯上。只见他将手肘支撑在膝盖上,单手拖着下巴似笑非笑的看着刘霄航,那眼神里的嘲讽仿佛就要凝结成实质劈刘霄航一脸了。

“呦,大情圣刘霄航忍不了了?你当初把我当挡箭牌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愿不愿意,受不受得了你?你当你的大情圣,OK!老子不反对,甚至还有点想翘起大拇指给你点个赞。可是你把完全没有任何瓜葛的我拉进这泥坑里,就是你缺德了吧!”

马霄盛的话,句句带刺,毫不留情,一声一句送进刘霄航的耳朵里,听的刘霄航一阵阵的心虚。

“对……对不起……我承认这件事是我做的不道德了……你想骂我……你就尽情骂吧!我不还嘴。”

马霄盛嗤笑一声,顺手从裤子口袋里顺出一包点五的中南海衔进嘴里,慢悠悠的点燃。马霄盛眯着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烟,然后悠长的吐出。转瞬间缭绕的烟雾模糊了马霄盛那张亦庄亦谐的脸,使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刘霄航心里是知道的,马霄盛看上去没溜儿又贱招,但其实他骨子里,却是个极冷情薄幸的狠心人。当他真的生气的时侯,他的眼,就是一弯深不见底的寒潭,会让人从心底里往外泛出冷意。

刘霄航虽然看不清马霄盛现在的表情,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马霄盛生气了。

当马霄盛生气的时候,其实刘霄航是很怵他的,因为他清楚得很,这个习惯性整日戴着疯疯癫癫面具的男人,冷情到了骨子里。他的心里,只有他跟他弟弟马霄戎两个人是“人”。除此之外,所有的人类在他的眼里,都特么是个家具。而他刘霄航,名义上的搭档伴侣,在马霄盛的眼里,跟沙发旁边的台灯其实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

刘霄航长长的叹了口气……

“别生气了……是我不对……”

“呵呵……”

“霄盛……我承认我利用了你……可当初也是你……”

“你说我当初算计你的事吗?呵呵,如果当初不是我,你现在正怨气冲天的怨恨张霄墨狠心抛弃你,无情无义,满心仇恨无处排解呢吧?还会像现在这样心平气和心甘情愿的当你的大情圣,等张霄墨回头?切……”

“……”

“刘霄航,你要心里有数,我之所以点你,不是为了他张霄墨,也不是为了你刘霄航,更不是怕你们有误会,有情人天各一方。我只是怕你们误会产生后,一个心神不宁,一个怨气冲天,影响到我们整个五队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氛围!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工作的环境因为你们两个发神经而脱离我的掌控,从而惹出麻烦事的!”

“霄盛……对不起啊……我没想过这些……”

“你特么一个大傻子,我从来没期望你能开窍去想这些事过!我今天之所以生气,是因为刘霄航你特么过界了!!”

“……”刘霄航愈加的心虚起来,摸摸索索的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小小声给自己辩解道,“我……没有……”

“刘霄航!你骗傻子呢?!之前在医院那个意外的吻我没跟你计较,是因为我知道你纯粹就是因为想气我!!一个没有任何感情因素在里面的吻罢了,我并不会介意。这,对于我来说,就是个有点儿荒唐的恶作剧。可是刘霄航你的心最近乱了!”

“我……没有……我……”

马霄盛无力的举起手比了一个“停止”的手势。

“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刘霄航,我最后只跟你说一句,好好当你的大情圣!你愿意等张霄墨还是再另觅新欢我都无所谓,但是千万别动我的主意。我,是你玩儿不起的男人!”

马霄盛边说话边站起身,一步一步逼近刘霄航,靠近刘霄航的耳边轻声的如同情人一般呢喃着,语气里却是仿佛粹着毒液一般麻木了刘霄航的神经。那含着烟草味的热气就喷在刘霄航耳边颈间的大动脉上,深深的威胁的意味。然而却让刘霄航瞬间红了脸。

刘霄航突然就冲动的想拉住马霄盛的衣领对他说,“要不,我们试试吧!”然后去疯狂的啃噬那张总是贱招儿惹人烦的嘴……

可是……事实上是刘霄航什么都没有做,他只是愣在椅子上,眼瞅着马霄盛揉着后颈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恢复了从前的模样往浴室走去。就像刚才发生的所有一切,都是一场白日梦一般……

刘霄航突然就糊涂了,刚刚的自己是鬼迷心窍了吗?

刘霄航摸着自己的心脏问自己,你还爱张霄墨吗?回答:爱!很爱!!爱到重逾性命!

那你还愿意等他吗?回答:愿意!张霄墨仍然是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放弃的男人!

那么马霄盛呢?他在你心里是什么呢?我……刘霄航发现自己无法回答这个问题……马霄盛……对于我来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我……喜欢……他?……么?

刘霄航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反复思考这道无解的难题,无论如何都看不懂自己的心……

…………

“哥……”

“哎呦喂!我的乖乖仔!快进来!”

张霄白一把将张霄墨拉进屋子,大力的捶了捶张霄墨的肩膀,“还跟个小鸡崽子似的!我就说让你跟哥哥练练健身,你总是躲懒!”

张霄白一边亲昵的抱着弟弟的肩膀往客厅晃悠,一边继续胡咧咧着,“要不你跟你嫂子练练也行,虽然你嫂子看上去也跟只小鸡仔子似的,可是毕竟他也是当过健身教练的人。”

说话间,啪的一声拍到正在收拾茶几的关九海挺翘浑圆的屁股上,“就算不是一身肌肉块儿,也比别人抗艹得多!干起来贼特么带劲儿!!”

关九海回过身,脸色黑得都快滴墨汁了,一个飞脚踹过去,“张!霄!白!你!大!爷!!”

这边张霄白笑吟吟的一把抓住关九海光裸的脚踝,凑到嘴边就是“么”的一口,顺手一带,整个关九海一个侧歪,结结实实的摔进了张霄白的怀里。

张霄白一边把玩着怀里面红耳赤的小媳妇儿,一边继续教育着弟弟,“看到没有?这就叫体力压制!看看你那小身板子,哥哥真怕你初夜就被艹死在床上!”

张霄墨乖乖巧巧的坐在沙发角落里,看着哥哥光天化日之下就当着自己面耍流氓,突然心头涌上一阵悲凉……

我跟我哥哥,一定有一个抱错了……

评论(75)

热度(9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