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178)

《当领导家孩子给你念同人文》之十(春柏)

郭麒麟:春哥~\(≧▽≦)/

刘鹤春:不是……大小姐,你们这么狠的吗?连老年人都不放过吗?Σ(ŎдŎ|||)ノノ

关鹤柏:(ㅍ_ㅍ)……连我也不放过吗?

郭麒麟:春哥自信点儿!您可是祖师爷显灵过的相声演员啊~\(≧▽≦)/喜欢您的人可多可多了!

刘鹤春:(ㅍ_ㅍ)……我信你个鬼!

郭麒麟:哦!!看看这个名字就好刺激啊!!《在与喇嘛交缠的色欲之夜中》(☆_☆)……这名字听上去就好黄暴啊!!

刘鹤春:Σ(ŎдŎ|||)ノノ我一个老年人玩儿这么大,真的好吗????

关鹤柏:((유∀유|||))我不想说话……我想静静……

郭麒麟:鹤春独居深山的寺庙,守护着上古封印。封印中的凶神来自洪荒,是青丘国的第一任君主,九尾。

刘鹤春:神话故事……还好还好……(✘_✘)

关鹤柏:不!我有个非常危险的预感……((유∀유|||))

郭麒麟:上古的封印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松动。九尾凝出一丝神力,化身成一白衣书生在山上游逛,偶遇守山之人,结果……一眼万年。白衣书生化名关鹤柏,在一个雪夜伪装成迷路之人,推开了千年古寺的禅门。关鹤柏与鹤春相谈甚欢,烛影摇曳下,似真似幻间,两个母胎单身,从没见过女人的男人,被翻红浪,大战了三百回合……

刘鹤春:=͟͟͞͞=͟͟͞͞(●⁰ꈊ⁰● |||)

关鹤柏:‼(•'╻'• )꒳ᵒ꒳ᵎᵎᵎ

郭麒麟:关鹤柏从小坐变成了小住……旷无人烟的深山,孤独相拥的两个灵魂。两个人不分黑夜白昼,只享受着来自身体和灵魂的双重欢愉。关鹤柏幻化出九条白色长尾捆绑束缚着鹤春,慢慢磋磨着年轻的法师……直到有一天,封印彻底被冲破,然而关鹤柏却再没了祸害人间的心思,他把自己的神力没日没夜的倾注进鹤春的身体,终于把鹤春的身体改造成了妖神之身。封印消失,上古凶神跟鹤春隐居于深山的尽头,过上了没日没夜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日到天荒地老……啊……好感人的爱情故事……(*˘︶˘*).。.:*♡

刘鹤春:((유∀유|||))

关鹤柏:((유∀유|||))

郭麒麟: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3 ̄)╭♡

刘鹤春:((유∀유|||))

关鹤柏:((유∀유|||))

郭麒麟:我前几世种下,不断的是牵挂!小僧回头了嘛?诵经声变沙哑。这寺下再无他,菩提不渡他,几卷经文难留,这满院的冥花。你离开这个家,爱恨都无处洒,还能回头了嘛?看你微笑脸颊,怎能脱下袈裟?来还你一个家……(* ̄3 ̄)╭♡

刘鹤春:((유∀유|||))

关鹤柏:((유∀유|||))

郭麒麟: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3 ̄)╭♡

刘鹤春:((유∀유|||))

关鹤柏:((유∀유|||))

郭麒麟:啊啊啊啊啊!快给我锁了!钥匙我吞了!!!\(≧▽≦)/请你们原地结婚!!!

刘鹤春:((유∀유|||))

关鹤柏:((유∀유|||))

郭麒麟:信春哥!得永生!!\(≧▽≦)/

刘鹤春:小小年纪,看什么同人文呢?看!甜死了吧……╮( •́ω•̀ )╭

关鹤柏:不是……(ㅍ_ㅍ)刘喇嘛,你接受度这么高真的好吗?……

评论(32)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