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39)

“马霄盛!”

门口的男人一身的低气压,单手扶着门框眼神凶狠又危险的盯着聊得正嗨的马霄盛。

只见马霄盛一听到门口的声音,跟条件反射似的,反应极快的“嗷”一嗓子再次挂到了马霄戎身上。

“小戎戎!!快保护你方哥哥!!嗷……”

马霄戎放下电话,满脸不耐烦的瞪了刘霄航一眼,“你这速度也太慢了!怎么才过来?”

“还想怎么快?要不我把你哥哥还给你吧,这跳马猴子我实在养烦了。每天除了四处扇风点火,惹事生非,就没有一天消停日子!我老胳膊老腿的,经不起这么折腾了。就算形婚,我换个听话乖巧的不好吗?实在不行就去找六哥,他不正好被翘了墙角吗?我去给六哥当儿子也比伺候个神经病强吧?”

马霄戎看着刘霄航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模样,无耻的摊了摊手,“货物既出,恕不退换!如不满意,直接扔去废品收购站。若损坏严重,垃圾分类了解一下?”

“那你哥到底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啊?”刘霄航大大咧咧往旁边椅子里一坐,抓起果盘里的橘子慢条斯理的剥了起来。

“猪肯定是不吃的,所以不是湿垃圾。若是焚烧肯定会污染环境,嗯……也肯定不是干垃圾。这破烂无法回收……所以……嗯!很显然我哥是有害垃圾!”

刘霄航剥橘子的手蓦然一停顿,钦佩的朝马霄戎举起了大拇指,“果然是叫狗不咬,咬人的狗不叫。狠,还是小马你狠!”

“好说好说!所以说整天打架的夫妻离不了!你赶紧把他拎回去好好过日子吧!我哥身上也是有不少优点的!”

“噢?”刘霄航突然来了兴致,一边把橘子瓣往嘴里塞,一边饶有兴趣的朝马霄戎扬了下下巴,示意他继续往下 说。

“比如……马霄盛是个无性恋。”

“这算什么优点?”刘霄航浑不在意的摊了摊手。

“因为是无性恋,所以他还是个处男!”

整个房间突然安静得吓人,所有人都像看大熊猫一样瞅向八爪鱼一样挂在马霄戎身上的马霄盛。这么骚气的货居然这么纯情的吗?

“就是,连初吻都没献出去的那种,纯种黄花大闺男!”马霄戎慢悠悠的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

结果这边马霄戎话音刚落,那边正浑不在意吃橘子的刘霄航和挂在自己身上死活撕不下来的马霄盛同时僵硬了一瞬。

马霄戎惊诧的看了看哥哥,又看了看刘霄航,眼睛里的钦佩几乎凝结成实质。

“行啊大航!!我哥这么牙碜的肉你都啃得下去嘴!牛逼大了啊!!兄弟我是真真的佩服了!!”

“胡说!我跟你哥什么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刘霄航略有些心虚,反驳起来都有些气短起来。

“知道啊!形婚嘛!可是你的表情告诉我不对!你俩有事儿了!!!”

这边刘霄航还没说话,那边安静半天的马霄盛突然梨花带雨的扑进了马霄戎的怀里作起妖来,“小戎戎!你知道哥哥心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哥哥接受不了任何人,只有我家最最亲爱的弟弟,纯洁可爱干净,哥哥只爱你一个人!!戎戎,离开你家一吹就满天飞毛儿的蒲公英小情人儿吧,重新回到哥哥的怀抱好不好。!德国骨科他不香吗?悖伦之恋他不刺激吗?”

这边的马霄盛撅着嘴唇眼瞅就要亲上马霄戎了,马霄戎黑着一张脸,被恶心得瞬间激起了惊人的爆发力,一个过肩摔把马霄盛跟扔麻袋一样摔到了地上。

刘霄航摸摸鼻子无奈的走过去,跟马霄戎点了个头算打了招呼,随手拎起地上被摔成一张人饼正吱哇乱叫的马霄盛,跟拖死狗一样往外拖去。

郭霄汉拍着手叹为观止,“大马哥哥和小马哥哥简直是我辈的楷模啊!看这惊人的战斗力,和这堪称完美的嘴炮攻势!啧啧啧!!回味三日,口有余香啊!”

孙九芳一个爆栗砸下来,气得跟只炸毛的小博美一样,“你特么神经病吧!!看看你们说的都是啥??郭霄汉我就不懂了,我是你新媳妇儿啊!!你这《满庭芳》看得这么起劲,你就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吗?”

郭霄汉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暴躁的小媳妇,笑得包容又宠溺,“怎么又生气了?乖!不气不气。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吗?”

“啊?我!我都快成德云共享男友了!你都快绿成科尔沁大草原了!!!你一点也不介意?”

“啊?为什么介意?妈妈从小教导我说,好东西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这才是好孩子!”

郭霄汉很认真的看着孙九芳的眼睛,“我觉得芳芳最好了!所以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孙九芳被气得一个倒仰,差点没背过气去。点着郭霄汉的额头,气得说不出话。“好好好!郭霄汉你真舍得!!你既然舍得死,老娘我也舍得埋!!”

说话间一个冲刺朝一边的宋昊然就冲了过去,眼瞅着就要挂到宋昊然身上了,结果被郭霄汉一把拎住脖领子就给薅了回来。

孙九芳看看郭霄汉快黑成一块碳的脸,一脸的懵逼,“不是,郭霄汉同学你不是不介意吗?你不是要跟小伙伴一起分享吗?”

郭霄汉看着孙九芳近在咫尺的大脑袋,油然升起了一股媳妇太傻无法沟通的无力感……

“芳芳,粉圈大忌你知道是什么吗?”

“嘎?”孙九芳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郭霄汉的脑回路,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郭霄汉摇着头,极认真的盯着孙九芳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粉圈大忌:二次元三次元一定要分开!”

“嘎?”孙九芳觉得自己被击懵了,满头跑问号。

“也就是说,同人小说里的孙九芳,不是你本人!这是二次元创作!小说里的二次元人物,不可以上升真人!这是规矩!鉴于你刚刚挑衅了我这个作为你合法丈夫的权威,想当场表演红杏出墙的行为,我必须予以严厉训诫!”

说话间,郭霄汉扛起孙九芳便头也不回的大踏步往外走去,只留下一路孙九芳零零碎碎的求救声……

本来坐得稳稳的马霄戎一个箭步上前拉住了宋昊然的手,黑着脸上上下下打量半天,确定确实没有被孙九芳扑到,才稍稍放下些心。嘴里委委屈屈的嘟囔抱怨着,“真是的……我家蒲公英是什么狗都能扑的吗?太讨厌了!”

被紧紧搂在怀里的宋昊然简直哭笑不得,看这大狗的护食儿模样,估计晚上又没有消停觉睡了……艹……关老子什么事啊!简直!无妄之灾啊!!宋昊然仰天长啸,一声悲叹。

孟鹤堂看看鸡飞狗跳的后台,简直欲哭无泪,尼玛七队是不是风水不太好啊?这招来的都是特么什么神经病?……

评论(104)

热度(104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