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38)

孙九芳走进广德楼七队的后台,满屋子的小伙伴都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孙九芳,看得孙九芳觉得自己的头又特么大了两圈。

“芳芳……全队已经所有人都睡过你了,孙九香强制爱5次,跟九泰筱亭3P有4次,孟哥这个受都以队长之尊办公室play了你12次,为什么我还没有睡到你?凭什么?!哼!你是瞧不起我吗?”

秦霄贤叉着腰,气得快炸成烟花了,“难道傻子不配拥有性生活吗??”

孙九香正在喝水,噗的一声喷了旁边的尚九熙一头一脸。尚九熙苦着脸抹着脸上的水,无奈道,“哥给,咱这还没上台呢,怎么就《口吐莲花》了?再说我一个逗哏,这还是头一次被个捧哏的给喷了,还喷得这么均匀……真……好嘴!”

孙九香憋着笑拍了拍尚九熙的肩膀,“见笑了哈兄弟!我家孩子欠艹了……”

秦霄贤腾的一下火儿就冒起来了!“有本事你来艹啊!!小爷我随时准备着呢!你怎么不来啊?哈!成天就知道小嘴儿叭叭叭的,就知道打嘴炮!你个怂逼!”

孙九香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你这不是还小呢吗?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再说你又低血糖,又瘦得跟把竹竿子成了精似的……哥哥这不是怕一个激动,把你给艹碎了嘛……”

秦霄贤抱着肩膀气鼓鼓的一屁股坐到椅子上,“不行!我明天就去找于筱怀!!他这不是瞧不起我吗?凭什么没有我的戏份?我要加戏!反正金主爸爸我有的是钱!!!哼!!”

孙九芳在一边看了看尴尬的孙九香,又看了看气鼓鼓河豚样的秦霄贤,捂着脸简直哭笑不得……凭什么我就是底层受了呢?连个大傻子都在我上层吗??嗷呜!!老娘不服啊!!

“小戎戎!!!哥哥来看你啦!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有没有想你亲爱的哥哥啊?咪啾咪啾~么么哒~”

门外突然旋风一般卷进来一个凌乱的男子,一个飞扑挂在了马霄戎的身上。

马霄戎黑着一张脸,脸上是说不出的嫌弃表情,抓着马霄盛的脖领子用力的往下撕扯着。

“没惊喜,不意外。我是孤儿,没有哥哥,谢谢!”

“嘤嘤嘤,小戎戎!弟弟出嫁后愈发的叛逆不讨人喜欢了!哼!!小艺艺啊,好弟妹,你得好好教育教育你家爷们,要尊老爱幼,尊敬兄长啊!”

马霄戎一把把宋昊然搂进怀里,“你个老不正经的臭流氓离我媳妇儿远点儿!!你污染到他了!!”

宋昊然看着兄弟俩日常热脸贴冷屁股,深深叹了口气……嗐……这特么都叫什么事儿啊……也是看不懂别人家的兄弟情深……

马霄盛大大咧咧往沙发里一摊,抓起桌子上的苹果就开始吭哧吭哧的啃了起来。

“无情无义的弟弟!哼!……我今儿过来是特意来看看我昨儿刚刚跟我兄弟俩,双子3P过的小芳芳~唉呀妈呀!太带感了!!!看得爸爸热血沸腾,鼻血狂流!悖伦,兄弟同上阵艹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嗷嗷嗷!!筱怀这孩子实在太有想法了!!!我要给他点赞!!”

孙九芳软瘫热化的歪在椅子里,表示本宝宝已经躺平任嘲,反正嘲啊嘲的,我就习惯了。

郭霄汉默默坐在一边,歪着头打量着坐没坐相,翘着腿啃苹果的马霄盛,双眼忍不住的直泛光。

“你就是大马哥哥马霄盛?”

“哈?嘻嘻,这么客气呢?叫我马老祖就好。”

“哦……就是你想跟马霄戎玩儿德国骨科禁忌爱,结果被小马哥打骨折,住了一个礼拜医院?”

“嘎?”

马霄盛仿佛被按了暂停键一般傻在那里没反应,啊啊啊了半天才终于尖着嗓子嗷的一声喊了出来。

“啊啊啊!我心底最深的秘密!我的秘密花园……你怎么知道的!!谁告诉你的?嗷呜!~~”

郭霄汉波澜不惊的继续眯着眼睛娓娓道来,“后来你又爱上了人间妖孽张霄墨!!”

“啊~快住口快住口!!我不要你说!!嘤嘤嘤,墨墨是我的白月光!我不许你提他的名字!坏蛋!嘤嘤嘤~”

“然而张霄墨喜欢的是刘霄航,你为了断了张霄墨的念想,就用万般手段翘走了刘霄航跟你组了穴!”

“我是不会让霄航跟墨墨双宿双飞的!哼!!墨墨是天上来到人间的小仙女!怎么可以让刘霄航这个油腻又下流的男人玷污了!爸爸不允许!!!”

“看到墨墨伤心痛苦的样子,你居然产生了快感!噢!你可真是太变态了!!”

“得不到的就毁掉他吧!我的墨墨小仙女就该孑然独立的如同悬崖上的凌霄花那般高不可攀!世间的凡夫俗子都配不上他!”

“所以,你就定制了一个张霄墨的充气娃娃,站在自己的床边,让他替代张霄墨陪伴着你?”

“啊!!你又知道!你怎么可能知道!!!啊~我的墨墨从此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如此的纯洁,美丽……我终于可以对我的墨墨为所欲为了,给他洗澡,给他换各种漂亮衣裳,给他……快乐……噢~我的墨墨……”

“哇哦~大马哥哥你好变态噢!”

“哇哦~老汉弟弟我好喜欢你的文笔噢!!!可不可以再帮我加点戏?”

“好的啊好的啊!!哥哥你还有什么建议?”

“我觉得可以加一场,因为我心里太变态了,在我有一次压着墨墨的娃娃嘿嘿嘿的时候,被刘霄航偶然发现,他无法抑制对张霄墨深深的,求而不得的爱情,走进来跟我一同加入到玩儿娃娃的行列!我这个脑洞棒不棒?!”

“我的天啊!!!大马哥哥,你简直是变态界的天才!!!……”

“过奖过奖!!我觉得这里还可以再深入一下人物……巴拉巴拉……”

“嗯嗯嗯嗯!!听大马哥哥一席话!简直胜读十本《金瓶梅》啊!!!!巴拉巴拉……”

眼瞅着房间里的空气越来越黄暴,越来越变态,越来越耸人听闻,乌烟瘴气。

七队的小伙伴儿们目瞪口呆,叹为观止!

孙九芳无力的捂上了自己的眼睛,还是宝宝我太年轻了啊……

评论(98)

热度(10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