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150)

《如果可以男男生子》(上)

孙九香:如果可以男男生子……那我们家宝宝也许会像我一样胖乎乎,又像小秦一样又怂又胆小,两只兔牙白生生的,傻乎乎的很可爱。(☆_☆)

秦霄贤:你说的是仓鼠吧……(ㅍ_ㅍ)

孙九香:Σ(゚∀゚ノ)ノ……

刘筱亭:我长得像黑土豆,张九泰长得像剥了皮的白鸡蛋,所以……那我们家宝宝不是得黑一块白一块,黑一块白一块,黑一块白一块……嗷!!!oh my god!!!那还能看吗?我拒绝!我不接受!!!(ΩДΩ)

张九泰:你说的那是熊猫……(ㅍ_ㅍ)

刘筱亭:Σ(゚∀゚ノ)ノ啊嘞??……我竟无法反驳……

张九龄:沃德玛雅!!!那咱家孩子会不会也是一只熊猫?Σ(ŎдŎ|||)ノノ……不过这么一想……突然觉得还有点萌……(* ̄3 ̄)╭♡

王九龙:别想了,咱俩不可能生出熊猫来。(¬_¬)

张九龄:咱俩也是黑的白的,黑的白的啊~怎么可能不是熊猫?⁽⁽ƪ(•̩̩̩̩_•̩̩̩̩)ʃ⁾⁾ᵒᵐᵍᵎᵎ

王九龙:咱俩天天一天三顿饭的打架,挠得都一条一条的了,怎么可能还能混血出熊猫来?想啥呢?←_←

张九龄:你说的那是……斑马吧……(ㅍ_ㅍ)

王九龙:⊂[┐'_'┌]⊃你说的好有道理……

周九良:我家孟哥长得好帅的,又帅又可爱!我家孟哥如果是小动物,一定是猫!一定是布偶猫!!\(≧▽≦)/猫中小公主!~就是我削微有点胖……可能会拉低孟哥的盛世美颜的颜值啊……(T_T)

孟鹤堂:你说的那是……橘猫……(ㅍ_ㅍ)

周九良:(╥╯﹏╰╥)ง果然……价钱便宜了好多……对不起孟哥……不止拉低了你的颜值,还拉低了你的价格……

孟鹤堂:(╬◣д◢)我家周宝宝全天底下第一可爱!不接受任何反驳!!!!

周九良:(╥﹏╥)孟哥……

谢金:我家社会东英武!霸气侧漏!凶狠!像头雪原上奔跑的孤狼!!我又长得这么高!我们家两个人基因都无可挑剔!生出来的孩子绝对颜值爆表,气质逼人~(* ̄3 ̄)╭♡

李鹤东:你说的那是哈士奇……(ㅍ_ㅍ)

谢金:我拒绝!!ヽ(≧Д≦)ノ 

李鹤东:那……阿拉斯加雪橇犬?(ㅍ_ㅍ)

谢金:你不要再说了……“雪橇三傻”你说了俩了……(╥╯﹏╰╥)ง

李鹤东:╮( •́ω•̀ )╭咱俩都不是长得白的人,不可能生出萨摩耶的……

谢金:(╥╯﹏╰╥)ง并没有被安慰到……

烧饼:我和小四很麻烦啊……我家四漂亮长得斯文儒雅,玉树临风,一身的贵公子气质。可我长得太磕碜了啊,还一脸的雀斑,简直像只侥幸啃到天鹅肉的癞蛤蟆……我想不到什么是又帅又丑的……⊂[┐'_'┌]⊃

曹鹤阳:嗯……咱家的孩子估计可能是……青蛙王子……(ㅍ_ㅍ)

评论(21)

热度(5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