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149)

《是人吗?》

孙九芳:老汉老汉!!咱们对诗吧!\(≧▽≦)/

郭霄汉:(¬_¬)既然对诗就挂点赌吧!如果我 输了,我就做一回人。如果你输了,你就给我当回车~(☆_☆)

孙九芳:(●_●)总觉得无论输赢都是我吃亏呢……一定是我的错觉……

郭霄汉:我叫郭霄汉。

孙九芳:我叫孙九芳。\(≧▽≦)/哎呀妈呀!压上了!!看我们的名字都这么对仗工整~(∗ᵒ̶̶̷̀ω˂̶́∗)੭₎₎̊₊♡

郭霄汉:(ㅍ_ㅍ)……

孙九芳:你是老汉,我是芳芳。

你是苍苍白发,我是貌美红妆。

你是一树梨花,我是带雨的海棠。

╰(*´︶`*)╯嘎嘎嘎嘎嘎~

郭霄汉:(ㅍ_ㅍ)下雨不用愁,芳芳有大头。

孙九芳:⊙▽⊙嘎?

郭霄汉:(ㅍ_ㅍ)为啥我苍苍白发?因为我是你爸。

孙九芳:⊙▽⊙嘎?

郭霄汉:(ㅍ_ㅍ)为啥我是你爸?因为大头的是儿子,小头的是爸爸。

孙九芳:⊙▽⊙嘎?

郭霄汉:(ㅍ_ㅍ)万水千山总是情,芳芳的大头最出名。

孙九芳:⊙▽⊙嘎?

郭霄汉:(ㅍ_ㅍ)人间哪有真情在?芳芳有个大脑袋。

孙九芳:⊙▽⊙嘎?

…………

刘筱亭:(✘_✘)突然间觉得我家炸鸡腿还……挺是个人的……

张九泰:(☆_☆)我是不是人你最知道……

刘筱亭:Σ(゚∀゚ノ)ノ……不!我不知道!……突然好想离婚……(╥╯﹏╰╥)ง

张九泰:(☆_☆)不,你不想!

……

提问: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是什么?

郭霄汉:(¬_¬)孙九芳的大头,百玩不厌。

张九泰:(¬_¬)刘筱亭的黑皮,爱不释手。


评论(10)

热度(5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