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8)金东 龄龙

《一个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的病情发展史》

李鹤东:大金金,最近好像隔壁的龄龙小哥儿俩打得比之前更凶了?知道怎么回事吗?

谢金:嗯,最近他们刚看完《战狼》,正热血着呢。那天去他们屋儿找九龄,眼看着九龙手里攥了一把头发~╮(︶﹏︶)╭唉……太凶残了~现在的年轻人啊……

李鹤东:(¬_¬)…九龄不会年纪轻轻就去植发吧……也是不懂现在年轻人表达爱的方式。

谢金:就是!ㄟ(▔ ,▔)ㄏ

李鹤东:宝贝儿,咱可不看这些啊~咱多看看表达爱情的~ヾ(´∀`。ヾ)

谢金:我喜欢看爱情片!前阵子看的《这个杀手不太冷》《我的黑社会老婆》都可好看了~(ˊ˘ˋ*)♡

李鹤东:(; ̄д ̄)

谢金:当时看着觉得挺刺激,后来觉得不过瘾。现在在看别的了。

李鹤东:( ´゚ω゚)?在看啥?

谢金:《捆着我,绑着我》《斯德哥尔摩》。(☆_☆)

李鹤东:( ´゚ω゚)?我觉得我得跟干爹说一声,德云社需要找个心理医生……

评论(19)

热度(15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