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7)金东

《社会东的爷孙恋》

谢金:东东东……东哥……你要不要重新考虑一下?大哥是不会强迫我们在一起的……(ᵕ̥ㄑ_ᵕ̥̥)

李鹤东:不用!我对你很满意~¥ㄟ(´・ᴗ・`)ノ$

谢金:东东东哥……你到底看上我哪儿了……(*꒦ິ⌓꒦ີ)

李鹤东:宝贝儿~你哪儿哪儿都好!ପ( ˘ᵕ˘ ) ੭ ☆

谢金:(。・ˇ_ˇ・。:)我又傻又高……

李鹤东:✧٩(ˊωˋ*)و✧就喜欢你这大高个~长腿欧巴,擦狼黑呦~~

谢金:(。・ˇ_ˇ・。:)我又贱又怂~

李鹤东:⁽⁽ଘ( ˊᵕˋ )ଓ⁾⁾~我家大宝贝儿那叫萌!可爱!!~

谢金:(。・ˇ_ˇ・。:)我我……我们辈分差别悬殊!莫搞我,没结果!~

李鹤东:(●'◡'●)ノ❤大金金~你不觉得爷孙恋贼特么刺激吗??

谢金:(*꒦ິ⌓꒦ີ)嘤嘤嘤……东哥你忒变态了!救命~

李鹤东:我说宝贝儿,你到底有啥不满意的啊?我是郭爸干儿子,北京坐地户,长相在德云社也是数得上数的,有三套房,收入不错,业务也好,能打架,能群殴,刀架脖子不眨眼,铁骨铮铮一硬汉~到底哪里配不上你丫个大傻骆驼啊?(。・`ω´・)

谢金:嘤嘤嘤……你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就是……就是我打不过你啊!!我好怕怕啊!!!你要家暴我怎么办啊~(╥╯﹏╰╥)ง怕痛……每日都在胆颤心惊中度过……

李鹤东:( ๑ŏ ﹏ ŏ๑ )……

谢金:(*꒦ິ⌓꒦ີ)……

李鹤东:唉……自己媳妇自己疼。以后一定对你好!别哭了,就算家暴也是你家暴我!好吧?

谢金:(*꒦ິ⌓꒦ີ)说话算话……不许欺负师爷。

李鹤东:嗯嗯嗯!好不容易娶来的媳妇,不疼你疼谁!

谢金:(*꒦ິ⌓꒦ີ)那……好吧。你得对人家负责……嘤嘤嘤……

李鹤东:ヾ(´∀`。ヾ)

评论(9)

热度(17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