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那一夜我也曾梦到百万雄兵》(56)

最近人气最高的演员是谁?呵呵!当然是德云开山大师哥闫云达啊!

高峰有长篇大论,分分钟教粉丝学做人。

曹云金会单刀直入咧着嘴角一笑,“美女约吗?非睡勿扰!”

李鹤东直接冷着脸目不斜视送你一个字,“滚!”

侯鹤廉美!侯鹤廉太美了!一双桃花眼是又美又勾人!然而尼玛他搭档是李鹤东啊!!!眼瞅着美人笑眯眯好脾气的正要回应你,那边李鹤东的死亡射线马上就到!原地飞升啊!!卧槽!

谢金张鹤文更是臭不要脸!两个190上下的大帅哥踏马得整天形影不离卿卿我我,粉丝连针都插不进去!好吧,粉丝对于你们来说太多余了……告辞!

史爱东……德云梁朝伟啊!!颜值巅峰啊有没有!!!!可是尼玛这个也最特么让人心酸!!!每次你一往前凑,人家冷着脸离你三丈远,冷冰冰就是两个字!“丑拒!!!”这特么还不是最心酸的!!有些长得抱歉的姑娘往前挤,史爷总会贼拉拉真诚又绅士的问一句,“美女?有什么事吗?”等姑娘扛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拿到史爷的签名,人家又会贼真诚的感慨一句,“姑娘你长得真好看!比贾玲还要更漂亮!”姑娘死的心都有了好吗?!!这种精神攻击谁特么受得了啊!!

李菁!!李菁是个大直男不错,长得病娇公子惹人怜爱不错……可是仗不住你刚一句“李菁我好喜欢你!”人家就笑眯眯彬彬有礼的回应你,“结婚吗?不死不休那种。”卧槽!吓尿了好吗!宝宝我只是想追个星而已啊!

在一群虽然颜值逆天,但是蛇精病指数太高的群体中,一下子就把容貌清秀俊美,歪着嘴角笑的时候宛如邻家坏小子的大师哥闫云达显出来了。

张云雷的事件折腾了几个月,然而自从警方通告出来后,吃了几个月各种反转反转再反转的瓜后,目瞪狗呆的粉丝们终于炸了。

整天闹事的粉丝们没了挑唆和资金支持,很快就兴致缺缺的转向不知道哪家新冒头的小鲜肉怀抱了。换个账号,改个昵称,又是一条风里来火里去响当当的好汉!

被真相砸了一脸瓜的粉丝们突然发现了新大陆。重情重义,爱护师弟,清秀俊美……oh!my god!!这是什么神仙宝藏大师哥啊!!这是德云令狐冲啊!!!嗷呜!!!!

闫云达的人气跟坐了云霄飞车一般直线飙升,看得人瞠目结舌。郭德纲看着观众席里疯狂的女粉丝们,嘴巴张得老大。乖乖,还真是林子大了,喜欢什么歪脖树的鸟儿都有啊!!这叽叽喳喳的,可别把我家树给压塌了!本来脖子就够歪了……

侯鹤廉每次戏谑的眼神笑话闫云达的时候,闫云达总是苦哈哈的一张脸就要往美人怀里扑,然后不意外的得到一个滴溜溜原地转三圈的大嘴巴子。

闫云达对于来了走了的粉丝心态很随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哥哥我会一辈子爱你!陪你到两鬓斑白!’这种话千万别当真。因为你既不会是她喜欢的第一个偶像,也不会是她喜欢的最后一个偶像。你只是她生命中某一个时段的一个过客罢了。她爱你的时候真心爱你,她离开你的时候头也不回。这世间最痴情的爱是粉丝对偶像。这世间最绝情的爱,也是粉丝对偶像。所以,你若把她们的承诺当真了,足够你死一万次!”

闫云达叼着树棍看着天,嘴边是玩世不恭的浪荡笑容。看得侯鹤廉手掌心一阵阵的刺痒,虽然你说的话很好,可我看着你这欠揍的表情就是很想抽你!

闫云达从不把粉丝的话当真,也从不把自己的粉丝数往心里记,从来没有什么几万粉福利。他所关心的只有上台鞠躬开始,到下台鞠躬结束,每一个观众看他的眼神,包袱响没响,笑了几次。出了剧场门,你是你,我是我,桥归桥,路归路。他对粉丝的记忆只有四十分钟,一场活的时间。

然而人生就是这样,你越不在乎的东西,反而会越来越甚嚣尘上……

闫云达的不在乎无所谓,经过八百米城墙那么厚的粉丝滤镜加持,变成了粉丝眼中的洒脱江湖气!什么人最吸引女人?绝对是浪子!而且是根本不在乎你的浪子!这就是女人的毒药!

闫云达发现自己有了私生粉,他走到哪里,那个女人都稳稳的跟在他身后不到五米的距离。他上厕所,她守在厕所门口。他回了梨花小院,她在梨花小院门口搭帐篷。宛若孤儿,就像没家。

侯鹤廉看得开心极了,每天捧着瓜子袋子蹲在路边看闫云达和他的小尾巴粉丝,毫无同门爱!

闫云达每次一回头都能完全不意外的对上一双狼崽子一样绿油油冒着贼光的眼睛,那眼神里的痴迷与狂热太蓬勃激烈,每次都能毫不意外的把闫云达吓一跟头。

侯鹤廉数着日子看热闹,乐呵呵的跟李鹤东打赌,看闫云达会在被跟踪的第几天崩溃掉。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闫云达果然不是一般的变态啊……经过了持续一个月的惊吓后……这孙子居然适应了!适应了!!适应了!!!

侯鹤廉对大师哥的变态程度简直叹为观止,五体投地。

侯鹤廉对看闫云达被私生粉逼到窘迫崩溃的景象,渐渐丧失了信心。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侯鹤廉崩溃的躺在床上看天花板,心里闹心吧啦没个着落……看不到闫云达吃瘪,侯鹤廉觉得红烧肘子都不香了……

“大廉妹妹!大廉妹妹!”正在床上悲观绝望的侯鹤廉突然听到窗根儿下边传来了贱男人那贱嗖嗖的声音。

“你麻痹的闫云达!!大半夜不睡觉叫什么春?!”

“大廉妹妹我睡不着!你打开门陪小六哥哥聊会儿天呗!!”

“滚犊子!!!老子不失眠!还有,再特么装赵云侠,老子阉了你!!”

“太阳落下山,秋虫儿闹声喧。日思夜想的大师哥,来到了你的门前呐……”

“蛇精病啊你!!大半夜的探清水河?!”

“一更鼓儿天,姑娘泪涟涟。思想起二爹娘,爱抽那鸦片烟呐。耽误了小奴我婚姻事啊,青春要是过去,无处找少年。

二更鼓儿发,大师哥把墙爬。惊动了上房屋,痴了心的女儿娇娃呀。急忙忙打开了门双扇,一把手握实,拉近小冤家。

三更鼓儿喧月亮那照中天,大师哥来到了姑娘心席间呐,鸳鸯哎戏水我们说说心里话呀,一把手握住了冤家小心肝啊。

四更鼓儿忙二人……”

“你妹闫云达!!!你特么居然敢唱四更!你再敢唱一个字,我马上给师父打电话,让他把你抓上房屋去唱一宿你信不信!!!”

闫云达长长叹了口气,摊了摊手……唉……毫无同门爱……

“史爷!!出来聊会儿天儿啊!~”

“丑拒!要是烧饼我还可以考虑考虑。颜值即正义,丑逼少逼逼!滚!”

闫云达摸了摸自己的脸……我挺正义了啊……

“东子!出来陪哥哥聊天呗?”

“大师哥?行啊!砍刀还是片儿刀,您随意选一样。”

闫云达摸摸脖子……这个师弟太不可爱了……

“小谢爷!出来聊天啊!”

“呃……嗯……大……大……师哥……吗?唔……谢爷……嗯……好痛……你轻点……谢爷在忙……不……呃……不方便……”

闫云达摸了摸嘴唇,厉害!!!简直德云之光啊!这马力太足了!!

“烧饼!出来陪哥聊天!!哥下午咖啡喝多了,睡不着!!”

“大师哥?行啊!我来追你,我追到你,你就让我嘿嘿嘿!!”

闫云达想了想烧饼的芝麻小脸儿果断拒绝,“丑拒!谢谢!”

闫云达在院子里转了三圈,愣是没找到一个能陪自己聊天的……闫云达无语问半天,为什么我这么孤独,可怜,弱小?没有人爱我!没有人陪我聊天……爱我?嗯?

闫云达目光灼灼的看向梨花小院儿外的帐篷……

评论(39)

热度(6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