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161)

《我还是很想你》

八月……

王筱阁:筱怀……今天我被雨伞伞骨的弹簧卡住了,三根伞骨直接插进手掌里,整个手掌都扎穿了,流了好多好多的血呢……你……有没有心疼师哥?

九月……

王筱阁:筱怀……我今天烧到38.9,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好难过好难过……只有我一个人,冰冷冷的被窝……哥哥越想越觉得自己好可怜啊……你……有没有心疼师哥?

十月……

王筱阁:筱怀……丁楷罡小可爱也发烧了,我们两个贴着同款降温贴,抱在一起挤着睡在同一个沙发上,两个人都烧到快成锅炉了……你……有没有心疼师哥?

十一月……

王筱阁:筱怀……这回师哥烧到39.2了,你说哥哥会不会就这么烧死了啊……我觉得我就在天堂的门边儿上徘徊。如果哥哥真死了,你会不会想哥哥啊?你……有没有心疼师哥?

十二月……

王筱阁:筱怀啊……哥哥又双叒叕发烧了……这样反反复复不停的烧了三个多月了……你说哥哥会不会真的得了绝症了?筱怀啊……哥哥太爱相声了……哥哥……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舍不得相声……我想好好说相声,一直说下去……你……有没有心疼师哥?

于筱怀: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王筱阁:你说……那个人能看到吗?……

于筱怀:看到又怎么样呢?他都已经走了四个月了。

王筱阁:我知道……可是……你说……他如果……我是说如果……他如果看到的话……会心疼吗?……

评论(11)

热度(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