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4)(高栾)

《两个高学历的颜控伤不起》

郭爸:兄dei,你想找个啥样儿的?

高峰:也没啥要求,就是……颜值高,学历低!长得好看,我天天看着舒心啊~学历低就会崇拜我,仰视我,尊敬我!这日子过起来~美!!ㄟ(´・ᴗ・`)ノ

郭爸:明白!y( ˙ᴗ. )耶~

……

郭爸:我的爱徒,你想找个啥样儿的?

栾云平:回师父~也没啥要求,就是……颜值高,学历低!长得好看,我天天看着舒心啊~学历低就会崇拜我,仰视我,尊敬我!这日子过起来~美!!ㄟ(´・ᴗ・`)ノ

郭爸:明白!!y( ˙ᴗ. )耶~

……

郭爸:高峰栾云平!~过来~以后你俩过日子吧!!

高栾:啥⊙∀⊙?他|他学历低吗?

郭爸:一个打渔的,一个搬砖的!门当户对,多般配!ପ( ˘ᵕ˘ ) ੭ ☆

栾云平:师父!!这个打渔的是国家“863计划”天津农学院毕业的!Σ⊙▃⊙川

高峰:大哥!!这搬砖的孙子特么的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啊!!Σ⊙▃⊙川

郭爸:是吗?嗨!哪儿毕业的不吃饭!~就这么着吧!(* ̄(エ) ̄*)也不想想,你俩多难找对象啊!长得好看,学历还高。后台一堆堆小学毕业的师兄弟们看到你俩腿都发软,就怕跟你俩说话露了怯。行了!就你俩相互祸害去吧!

高栾:我可以拒绝吗??实名嫌弃!!
m9( `д´ )!!!!

评论(15)

热度(231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