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德云风华录》那一夜我也曾梦到百万雄兵(95)

李鹤东很想掐着侯鹤廉的脖子问问他,你特么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啊啊啊啊!

李鹤东攥起了拳头,目眦欲裂,激动到颤抖。就在恶龙侯鹤廉笑眯眯的盘在他的宝藏箱子上,万分期待的等着李鹤东玩儿出点儿新花样,给自己来个小惊喜小刺激什么的时候,突然……李鹤东蔫头耷拉脑的放下拳头认怂了……

嘎?侯鹤廉一脸的不解,怎么战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呢?怎么可以这样晃点我放我鸽子?!节操呢?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呢??!!太特么不负责任了吧!老子裤子都脱了啊!!!你就给我看这个?!

李鹤东怏怏的挠了挠头,心里暗暗叹了口气……

还能怎么样呢?老子也很绝望啊!!想我李鹤东也曾经是胡同口的扛把子,打遍全校无敌手的硬茬儿!刀架脖子都没低头认怂过!可是……尼玛自从认识了侯鹤廉,我就从来没在侯鹤廉的手底下走过三招儿!

侯鹤廉的身手太踏马干净漂亮,李鹤东个野路子的小混混,根本是连给人家喂招儿都不配啊!!李鹤东欲哭无泪,李鹤东很想离婚!很想休妻!很想去街道妇联告侯鹤廉家暴,殴打弱小无辜可怜的自己!!

可是……每次只要那双远山黛色,含着春露的桃花眼轻飘飘的朝自己一瞟,李鹤东的膝盖骨就毫无原则的给黑恶势力侯鹤廉跪下唱征服了……

小媳妇李鹤东这次怂得依旧很快,正所谓能屈能伸大丈夫,这个道理就是认识侯鹤廉后,侯鹤廉亲自教会自己的。嗯……具体的说……其实侯鹤廉教他的全是“屈”的哲学……

“不是饿了吗?快去吃饭吧……”小媳妇李鹤东低眉顺眼低声下气的凑到侯鹤廉身边,瓮声瓮气的努力讨好着自己家暴躁易怒,随时可能强奸了自己的美人师哥。

“让你们这么一搅和,懒得动弹了,算了点外卖吧!”

侯鹤廉看着李鹤东肉眼可见的消停下来,顿时觉得失去了莫大的人生乐趣,百无聊赖的用手托着腮,懒洋洋的把玩着手里的翡翠珠串。

“王筱阁!”

“亮叔!!我在!!”

一直蹲在门口的小屁孩儿屁颠屁颠的跑了进来,谄媚的凑到侯鹤廉的面前笑眯眯的听吩咐。

“去!出门右拐的四季民福,叔叔今天想吃烤鸭!”侯鹤廉顺手把钱夹往空中一抛,稳稳的落在王筱阁的怀里。小孩儿抱着侯鹤廉尚有体温的钱夹,整颗心都荡漾了起来。

“好嘞!亮叔您擎好儿吧!!”

小孩儿美滋滋的抱着心上人尚有余温的钱夹一溜烟跑了出去,侯鹤廉斜着眼睛看向站在身边扭扭捏捏一脸受气小媳妇样儿的李鹤东,心里不由得好笑起来。

坏痞子老流氓的美人师哥撑着下巴,深情款款的望着自家的小爷们儿,脑子里坏水奔腾,正想着搞点儿什么新花样来折腾孩子呢,突然大门被用力的推开,闫云达小旋风一样连滚带爬的转到了自己的面前。

还没等闫云达站稳脚跟,被吓了一跳的侯鹤廉条件反射的一扬手,就是清脆嘹亮,干净利落的一声大耳瓜子。

李鹤东内心凄凄惨惨戚戚的哀嚎,尼玛……才消停了几天啊?这就又来了?

闫云达习惯成自然的顺着巴掌的劲儿滚了一圈,借势便歪进了侯鹤廉的怀里,搂着美人小师弟纤细的腰肢,臭流氓大师哥死活不撒手的开始狼嚎。

“大廉妹妹!哥哥可要想死你了啊!!!呜呜呜……”

看着闫云达鼻涕眼泪的一个劲儿往自己身上蹭,侯鹤廉嫌弃到不行的戳着闫云达的脑袋瓜儿,试图把对方给推走。然而不要脸的大师哥完全不是逗一逗就脸红的李鹤东这种小青铜可以比拟的,闫云达可是流氓里的歼20,真正的王者级别!

李鹤东太有节操,而事实证明,好人从来死于自己的道德感,赢到最后的全特么是不要脸的臭流氓。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调皮捣蛋的孩子得父母更多关注,死皮赖脸的老赖借钱不还逍遥快活,不要脸的大师哥雄霸德云社食物链最顶端。

果然,侯鹤廉最终无奈的放弃了纠缠,随他去了。闫云达如愿的搂到了多日不见,香香软软的美人小师弟,得意的尾巴都要摇成螺旋桨了。

“你不是追刘喆呢吗?怎么又有空来我这儿鬼嚎了?”侯鹤廉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一边慢慢悠悠等他香喷喷的烤鸭,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敷衍着腰间的新挂坠。

“唉!一言难尽,特么的说多了都是眼泪!!艹,你都不知道刘喆特么的到底有多难追!!”

“哈?”侯鹤廉动作略一停顿,心下更加疑惑不解了。

闫云达垂头丧气的将侯鹤廉死死的搂在怀里,板着手指头给侯鹤廉数落着刘喆的不是,“嫌弃我业务不好,骂我唱得太浪,说我段子太黄暴,还鄙视我为人太放荡……”

“刘喆叔这说的都是真的啊……你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心里没点儿逼数吗??这有什么好抱怨的。人家只是在陈述事实……”

“好吧好吧我承认!可是,刘喆丫挺的是个性冷淡吧?我给他嘘寒问暖,他冷冷淡淡。我给他关心体贴,他问我是不是有病?一退三尺远。我把自己扒光了洗干净都躺他床上了,他……他特么居然直接把我从窗户扔了出来!!艹!!有病吧!!我长得这么如花似玉,怎么委屈他了?丫一定是个钢铁大直男!掰不弯的!”

侯鹤廉歪着头打量着苦逼兮兮的大师哥,突然问了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

“大师哥……我一直想问你这个问题来着。”

“说!”

“你为什么一定非刘喆不可?”

闫云达一愣,突然之间有点懵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一直以来他脑子里想得都是怎么把刘喆追到手,却似乎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个问题……

是啊……为什么呢?为什么一定非刘喆不行呢?

“大师哥很爱刘喆?”

谈不上啊,或者说连喜欢的程度都没有达到,他跟刘喆之间从始至终都没有发生过哪怕一点儿类似爱情的东西……可是不是因为爱情,那是因为什么呢?

大师哥被小师弟的一句话给整自闭了……

“既然没有爱到情深似海的程度,那么大师哥为什么会非他不可呢?”

是啊!为什么呢?闫云达敲着脑袋拼命的回想从前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回忆的片段……

是了!!是因为刘喆说不喜欢他,他当时一冲动,想着你个死胖子凭什么不喜欢我啊!我这么清秀俊郎,配你绰绰有余好吧!!

就是这一瞬间的不甘心和难以置信,居然让自己拐进了死胡同。慢慢的,他忘了为什么要做这件事,却凭着一股子执念坚持着要把这件事办成!其实回头想一想故事的开始,如此荒诞冲动,没有来由,多么的好笑啊!

我不爱刘喆,并不是真的因为爱情而非他不可。我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起了执念,后来又把开始的原因给忘得干干净净了……呵呵呵……果然是……当局者迷啊……

闫云达止住了装模作样的鬼叫哭嚎,摇头苦笑着从侯鹤廉的怀里爬到了一边的桌子上,傻呆呆的不说话,只看着桌子上的茶盏痴痴傻傻的发呆。

不一会儿的功夫,腿脚利落的王筱阁蹦蹦跳跳的跑了回来,将打包回来的,香喷喷的烤鸭摆了满满当当一桌子。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绿油油一眼望不到头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李鹤东看着自己的媳妇,媳妇儿的前任绯闻对象,现在的绯闻对象,很好!总觉得自己头上那娇艳欲滴的帽子越来越翠绿可爱了呢!简直萌萌哒!

修罗场四人组居然奇妙的,气氛格外融洽的吃完了这顿饭!闫云达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肚子,咧着油脂嘛花的嘴巴,突然就想开了!

闫云达解开了心结,“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德云大长公主的尊贵身份,就是该高高在上,骄傲自矜的!他刘喆个死胖子算个什么玩意儿?

闫云达回到了从前欢乐的招猫逗狗的生活中,不再招惹刘喆,也不再痴缠对方,他坦坦荡荡的放了对方自由,放手放得干净利落,让人措手不及。

刘喆摸着下巴眯眼看着,穿花蝴蝶一样蹁跹浪荡的长公主殿下越发的放飞自我,快乐似神仙,突然就不爽了。

天凉了,长公主殿下该破处了……

评论(23)

热度(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