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39)

于筱怀不慌不忙的打开电脑,把视频文件发送给了史爱东。

史爱东:呦!!!小杯子简直后生可畏啊!!怎么搞到的?!‼(•'╻'• )꒳ᵒ꒳ᵎᵎᵎ

于筱怀:莫道不销魂,我有销魂药。不一样的KY,不一样的享受,谁用谁知道。(*^_^*) 

史爱东:小宝贝儿,你这么坑爹你家里人知道吗?(* ̄rǒ ̄)

于筱怀:谁当谁知道,史爷爷要不要试试?爸爸。(*^_^*) 

史爱东:别别别!你一叫我爸爸我浑身的寒毛都要炸了!(¬_¬)

于筱怀:(*^_^*) 人们都说我是最最温驯听话的乖宝宝来着。

史爱东:(ㅍ_ㅍ)滚犊子,我信你个鬼!

于筱怀:(*^_^*) 

史爱东:你跟你爸爸感情不一直都很好的吗?鹤丹离开后,你们父子相依为命这么多年,感情深厚。怎么你这卖起爹来毫不含糊啊!别说什么老婆在你心里更重要这种糊弄鬼的话!据你史爷爷观察,你跟你爹之间绝对有什么不足为外人道的小秘密!(☆_☆)

于筱怀:(*^_^*) 史爷爷~

史爱东:(☆_☆)乖宝宝,爷爷在!

于筱怀:(*^_^*) 友情提醒,窥探别人家的隐私,会天打五雷轰的呦!~

史爱东:(ㅍ_ㅍ)果然破小孩一点儿都不可爱。相由心生一点都没错!人长得难看,心眼儿也这么多。

于筱怀:(*^_^*) 我家小师叔很喜欢我现在的模样,毕竟,我这张脸是只给他一个人看的嘛。嘻嘻嘻……

史爱东:(ㅍ_ㅍ)……小屁孩儿……

于筱怀:史爷爷,文件已经传输完毕了,记得查收哦!现在您也验过货了,所以……我们该到了讲故事的时间了呢!(*^_^*) 

史爱东:-_-#……

于筱怀:(*^_^*) 开始吧!……我已经准备好了,史爷爷。

史爱东:小怀啊,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呢?有的时候真相并不美丽,甚至丑陋又残忍。不去触碰它,快快乐乐的跟爱人过一辈子不好吗?

于筱怀:(*^_^*) 史爷爷,我没那么脆弱的。您放心吧!关于小师叔的所有事,我都想知道。

史爱东:可是你有没有没想过,他费尽心机的隐瞒你,隐瞒所有人,宁肯自己一个人去背负,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真相,到底有多沉重?他之所以瞒着你,就是想让你能够在阳光下轻松快乐的生活。

于筱怀:我明白,史爷爷。(*^_^*) 

史爱东:痛苦是乘法,不是除法。多一个人背负只会把一份痛苦乘以二,而并不是把这份痛苦除以二,每人各背一半。你何苦这么执着去知道真相呢?

于筱怀:虽然无法减少这份痛苦,可是至少我可以感同身受的去理解他的痛苦啊。他在那个禁锢他的世界里,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_^*) 史爷爷您别劝我了,值得!

史爱东:……

于筱怀:一个人在地狱太痛苦了,我要去陪着他。(*^_^*)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史爱东长长叹了口气……

…………

于鹤真发现今天的KY不是从前用惯了的牌子,却也没多往心里去。等到于鹤真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什么都来不及了……

于鹤真觉得自己很热,皮肤烫得像是煮熟了的虾子,敏感到不像话。只是轻轻的触摸,都可以把感官放大到一万倍。他觉得自己甚至可以感受到陈霄华掌心的纹路,乃至于指尖一圈圈的螺纹起伏。

身体的空虚感在一点一点打磨掉于鹤真的理智,神智已经在崩盘边缘的于鹤真任凭着身体本能去靠近身边唯一的热源,嘴边溢出一串串零零碎碎的猫儿般黏腻的呻吟声。

于鹤真的唇讨好的凑到陈霄华的面颊上胡乱吻着,求饶的声音带着委屈的哭音,说不出的暧昧撩人。

陈霄华宛如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来羞怯腼腆的鹤真哥什么时候这样主动过?简直像铺了满桌的满汉全席,陈霄华的眼睛都泛了绿光了!

小老虎一样不知轻重的少年人一旦鸡血上了头,就完全不知节制,不管不顾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花下做鬼也风流!

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陈霄华不管不顾,打开了奇怪封印的于鹤真全力配合……

这一场没羞没臊的风花雪月整整折腾了一夜,于鹤真只觉得眼前白茫一片,耳边嗡嗡嗡听不到任何声音。

半梦半醒,如幻如露,似睡非睡的幻觉中,于鹤真仿佛听到了一个声音……

那声音稚嫩青涩,应该是个还不大的孩子……

“爸爸……”

“爸爸!”

这孩子在叫爸爸?这声音好耳熟啊……是哪个师弟小时候吗?该死的,好浓的雾啊,根本看不清人……

“爸爸!爸爸!”

孩子的声音轻快愉悦得像只蹁跹穿梭的小燕子,于鹤真嘴角不由得翘起,对这份快乐感同身受。

“爸爸,我今天去梨花小院看师爷爷了!”

梨花小院?……那不是……

“爸爸!我遇到了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哥哥!他真好!还陪我玩儿!他唱戏唱得真棒!!”

“爸爸!我好喜欢他!等我成年了就要去找他表白!我一定要跟他组穴,在一起一辈子!……”

一辈子……组穴……这话听上去好熟悉啊……在什么时候听到过呢?这声音也好熟悉……可是怎么就是想不起来呢?……还有……那个人是谁?……

“好啊!那么你能告诉爸爸他是谁吗?”

于鹤真听到了自己温声细语笑着哄孩子说话的声音,那声音清透干净,还很年轻。

“他的名字叫……”

他的名字叫……!!!!!!

“叫陶阳!”

叫陶阳!!!!!!!!!!

于鹤真记忆的闸门蓦然间被打开,远古的记忆像倾泄的洪水一般奔涌而出,冲击着于鹤真的大脑。

是了……多年前那个夏天的傍晚,刚刚失去母亲一年的小怀脸蛋红扑扑的跑回家,眼神闪亮的盯着自己的眼睛对自己说,他喜欢上了一个叫陶阳的小哥哥……

为什么会忘了呢?以为这只是孩子的童言童语,当不得真吗?还是妻子离开这个家的阴影还笼罩在自己的心头没有散去,当时心不在焉的自己对什么都懒得去记忆?该死……为什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事忘了呢?!!!

于鹤真的眼神发散,聚不到实处。迷迷糊糊似真似幻间看到了陈霄华那张笑眯眯的脸。

“霄华啊……”

“鹤真哥?”

“原来我们老于家拿到的剧本不是《雷雨》,而是《长生殿》啊……”

“哈?”

“楚平王无道行不义,败纲常父纳子的妻……”

“师哥你蒙了?这是《未央宫》啊。”

“我带着陶阳回家的那天晚上,小怀开门的时候,到底是怎样一种心情呢?……这孩子……”

对不起……是爸爸对不起你……我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呢?

陈霄华一头雾水的看着精神恍惚的于鹤真,根本猜不透于鹤真到底在说什么。

“鹤真哥?什么《雷雨》,什么《长生殿》啊?你说的什么啊?我怎么都听不懂呢?”

于鹤真已经无法回答陈霄华的疑问了,力竭的男人终于撑不住,迷迷糊糊的昏睡了过去……

评论(30)

热度(6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