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137)

姬天语像摊烂泥一样瘫平在许鹤丹办公室的沙发里,可怜巴巴的捧着下巴看向办公桌里正埋头工作的漂亮师姐。

“鹤丹师姐,好累哦……我还不如直接把张鹤文睡了呢,总比这省力气多了。”娇俏可爱的女孩儿嘟着嘴娇声娇气的拖着嗓子抱怨着,眼睛却一瞬不瞬的盯着桌后的许鹤丹。

许鹤丹头都没抬的继续批着手里的文件,不屑的冷哼了一声。

“少来,你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女孩儿,给我一百万我也不信你会让张鹤文睡你!嗤……”

少女笑得更甜了,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办公室里,就像从聊斋里走出来的花妖鬼魅。

“所以说师姐你最讨厌了!我接收了你最头疼的患者,你就不能治治小师妹我的病吗?”

许鹤丹手上一用力,指尖的钢笔差点没被许鹤丹给直接捏碎了。满头黑线的师姐无奈极了……

“德云社上上下下四百多相声艺人,我就算改嫁,随便挑个老爷们儿不好吗?器大活好,还有膀子力气!我干嘛要找你这么个小丫头?”

姬天语没心没肺的露着两排小白牙儿吃吃笑着,弯着眉眼的撒痴撒娇。

“可是他们都没有我可爱啊!嘻嘻嘻……”

许鹤丹更无奈了,“你说你一个alpha女孩儿整天娇滴滴卖什么萌?你这模样也太具有欺骗性了吧?”

“看那些傻瓜被我骗得团团转的样子,多有趣啊!师姐,我的快乐你不懂……嘻嘻嘻……”

“啊……不懂不懂不懂!我也不想懂!张鹤文怎么样了?治疗效果如何?”

说到张鹤文,姬天语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嗯!师姐,昨天我有新的发现!”

“有屁快放。”

“哼!……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臭师姐!……张鹤文的心理障碍在于愧疚自责引起的自我怨恨。他小时候因为说想爸爸妈妈了,所以父母为了急着回来见他开夜车,疲劳驾驶,导致了车祸的悲剧。其实从那时候开始,张鹤文就出现了自闭的症状,不过还好他后来遇到了谢金。

本来和谢金在一起,张鹤文心口的伤痕已经在慢慢的愈合了,可偏偏李菁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强硬的拆散了这对夫妻。

童年的伤口还没有愈合,又重新在同样的位置又划了一刀,甚至还加了一把盐。张鹤文的心态彻底崩溃了,他痛恨自己,他要给父母和谢金赎罪。所以他不能接受自己好好活着这件事,他觉得自己就该待在地狱,直到生命的终止。”

“作孽啊……”

“如果谢金需要的是一句‘你并没有错’的话,张鹤文需要的就是一句‘全都是你的错!’鹤文哥不是被虐性欲,他在被虐待的时候不会有任何快感,他是认知的问题。他的认知里,身体越痛,自己的罪孽便可以得到减轻。所以,他是会真真实实的感受到疼痛并因此而痛苦的。被虐的身体只是一个出口,是他责备自己的一个出口,如果找到另一个可以泄洪的出口的话,效果是一样的。所以……昨天我的新发现是,语言。”

“语言?”

“嗯……就像垃圾泡沫剧里的主角总是哭着说‘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啊!你骂我几句,我心里还会好受些!’就是这样。张鹤文只是需要一个审判者来执行对自己罪恶的审判与惩罚罢了!”

姬天语摊了摊手,长长的睫毛下一双溢满星光的眸子一眨一眨的,模样说不出的俏皮可爱。

许鹤丹放下笔,抱着手臂低头沉思,沉吟片刻后朝姬天语点了点头,“嗯,那这件事你继续观察,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保证完成任务!!鹤丹姐你就放心吧!鹤文哥可是我现在唯一的藏品啊!!我会对他很上心的!!嘻嘻嘻……”

“那不叫藏品,那叫丈夫!!”许鹤丹揉了揉生疼的太阳穴,只觉得身边就没有一个让自己省心的人!

“鹤丹姐我棒不棒?!”

“棒!棒死了。”许鹤丹头不抬眼不睁的敷衍着姬天语,心无旁骛的继续埋头工作。

“那……好姐姐……你能不能把跟进宋昊然的工作交给我呀……嘻嘻嘻……”

姬天语凑到许鹤丹的办公桌前,撑着略带几分婴儿肥的的白嫩脸颊,弯眉笑眼,谄媚到没眼看。

许鹤丹一根手指将对方的额头戳远了些。

“你挡我光线了,小姐。”

“哼!师姐真无情!”

“宋昊然太危险了,我要亲自跟进。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嗷呜!我不要!!!”女孩儿哀嚎一声扑回到沙发里,腿脚不甘心的乱扑腾着撒泼打滚。

“师姐不爱我了!!我就要宋昊然!我就要嘛!!呜呜呜……师姐最坏了!!我要画圈圈!!”

突然,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姬天语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坐得端庄又淑女。许鹤丹狠狠的翻了个白眼瞪了姬天语一眼,才扬声让人进来。

陈助理跟一个斯文儒雅,眉目如画的男人一前一后走进了院长办公室。

“许院长,这位是于连医生,北京医科大的心理学博士,在国内外的业内专刊里都发表过文章。是个很优秀的心理学方面的专家。”

“哇哦!!鹤丹姐!!我们医院的医生颜值被集体拉高了哎!!”

许鹤丹无语的把笑得一脸纯真的姬天语给卷吧卷吧丢出了院长办公室,徒留下悲愤的小姑娘在办公室门口不甘心的跺脚。

越想越委屈的姬天语掏出手机拨通了于筱怀的电话。

“小杯子,你妈妈又欺负我了!嘤嘤嘤……”

“天语小姨?”

“没错!除了我还有哪个大美女会给你个小坏蛋打电话啊!哼!没良心的。”

“小姨找我有什么事吗?”

“哼!你妈妈不肯把我最想要的藏品送给我!我不开心!!”

“小姨……”

于筱怀一个头两个大,想想姬天语对于藏品的定义……犹豫再三,还是对姬天语苦口婆心多说了几句。

“小姨……在古代……不守妇道是要浸猪笼的……”

“嘎?”

“如果你出轨别的男人,鹤文师叔是不会甘心就这么被你绿了的。小姨……新藏品什么的……三思啊……重婚犯法,要坐牢的。”

姬天语嘴巴张得大大的,被怼得半天回不过神。于筱怀无奈的摇头叹了口气,把电话挂断了。

“是谁?”

“没事儿,再睡一会儿吧。昨天夜里又惊醒了一回,没休息好吧?”

“哦……小怀……”

“嗯?”

“你陪我……”

“好,睡吧……我陪你。”

于筱怀给陶阳掖了掖被角,将瘦弱的小师叔重新拥进怀里,轻轻的亲了亲陶阳头顶的发旋儿。

一墙之隔的陈霄华正闪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眼神灼热的盯着于鹤真卖安利。

“好师哥!今天会展中心有一个超级大型的漫展!你陪我去呗!!”

“漫什么漫什么展?不去……”于鹤真翻了个身,兴致缺缺。

陈霄华跟只撒了欢儿的泰迪狗似的,在于鹤真的怀里拱来拱去的撒泼打滚。

“好师哥我求求你了!人家真的好想去啊!!我穿女装给你看!!刮腿毛的那种!!!”

于鹤真的表情更复杂了,“还是死了算了……”

“嗷呜!师哥!!你难道不爱你的小宝贝了吗??求你求你!拜托拜托!!!”

于鹤真被陈霄华嗡嗡嗡锲而不舍的苍蝇攻势烦到吐血,最后只得咬牙切齿的应承了下来。

陈霄华嗷呜一声,兴奋得捧着于鹤真的脸蛋就是啪叽一口,然后像只欢快的小狗一般撒着疯就跑去浴室折腾自己了。

霹雳乓啷两个小时过去了,于鹤真坐在客厅懒洋洋的翻着报纸,突然被眼前身高腿长绿色双马尾的漂亮姑娘给吸引了视线。刚刚盖到大腿根儿的短裙,坎袖收腰的小马甲。青春,元气……

“你这是……”

“初音未来。”于筱怀靠着门框抱着膀子懒洋洋的打量着陈霄华,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还原度很高,日本第一虚拟歌姬,初音未来。可惜啊……你不会唱日文歌,只能算是形似吧。”

“谁说我不会!我会好多呢!!!”

陈霄华跳着脚反驳于筱怀,于筱怀无动于衷的继续嗤笑小陈同学。

“《威风堂堂》。”

“……”

“你看不会吧!”

于筱怀不屑的摊了摊手,瞬间把陈霄华给点炸了!

“会!谁说我不会!!哼……小小年纪知道的倒挺多……”陈霄华撇着嘴嘟囔着。

然而大话既然放了出去,陈霄华就不能反悔了。只好硬着头皮浪荡不堪的边蹦跶边唱了一遍血洗过B站的《威风堂堂》。

于筱怀砸吧砸吧嘴,不得不承认,这死宅男还是挺有一套的!动作眼神唱词都颇到位啊……

于筱怀同学点头表示赞许,于筱怀转头把小视频发到了四百人的德云社大群。

四百多无聊到玩儿鸟儿的大老爷们瞬间就不困了!

史爱东:呦!!福利姬陈霄华同学又有新作品了啊!爱了爱了!!(☆_☆)

郭霄汉:史爷说的对!\(≧▽≦)/

史爱东:呦!唱的还真浪啊!这娇喘可以可以的!(* ̄rǒ ̄)

郭霄汉:史爷说的对!\(≧▽≦)/

张霄白:郭霄汉你有点儿主见好不好?怎么史爷说什么,你都好好好对对对!←_←

郭霄汉:我史爷说什么都对!不接受任何反驳!!\(≧▽≦)/

……

陈霄华看着微信群里噼里啪啦的聊天记录,欲哭无泪……

“于筱怀!你是人吗?”

“废话!你强奸了我爹就特么是人了?”

看着于筱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陈霄华泪流满面,完犊子了!尼玛这梁子算是过不去了……

评论(40)

热度(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