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77)

许鹤丹敷完面膜,懒洋洋的往床上一窝,正准备睡觉。突然熟悉的铃声响起,吓了许鹤丹一大跳。

“这大半夜的了,谁啊?”许鹤丹一脑门问号的接起了电话。

“许院长……”

“嗯?小陈?这回又是谁大半夜的折腾进医院了?”

许鹤丹有点无奈,这帮师兄弟怎么这么喜欢大半夜的搞事情呢?唉……我的美容觉啊……

“那个……”电话那边的声音有点艰涩,“于鹤真先生刚刚送进了急诊室……嗯……”

“谁??!!”

许鹤丹噌的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于鹤真?筱怀他爸?”

“是的……”

“哈?这只皮皮虾一向身体好的很!怎么突然就急救了?”

“那个……高烧39.5……”

“很好!就要被免疫系统干死了!等我,我这就去!”

许鹤丹想了想,还是给于筱怀又去了个电话。说话间的功夫,许鹤丹把头发松松的在脑后绾了个丸子,牛仔裤配休闲风衣,看上去活泼俏皮,就像个二十多岁刚毕业的大学生。

许鹤丹风风火火的踹着火红色的牧马人,一路飙到了医院。

走进急诊室的时候,于鹤真正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床边蹲着个垂头丧气一脸担忧的年轻小伙子。

“师……师姐……”

于鹤真迷迷糊糊听到这声师姐,睁开眼时正好与前妻来了个四目相对。于鹤真突然就怎么也睡不着了。

自从许鹤丹从广东回来后,很快就跟他和筱怀恢复了联系。筱怀每个星期都会被妈妈接走,可是于鹤真却一次也没有见过前妻。不是许鹤丹不肯见他,而是近乡情更怯,他没有勇气见自己的前妻。

许鹤丹是个极爽利的性格,行事作风从不拖泥带水。你见我就见,不想见我也不强求,既然分了手,便是两世为人了。许鹤丹看得很开,奈何于鹤真太纠结,一直无法面对。

于鹤真对于许鹤丹这么多年的接触,最近的距离就是每次她来接筱怀的时候,站在阳台上匆匆的惊鸿一瞥。这么多年都没做好的思想准备,突然间就四目相对了,还是在这么尴尬的地方,这么尴尬的情况下,于鹤真心理有点承受不住啊……

“皮皮虾你怎么突然烧这么厉害?”

“……”我可不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

许鹤丹回头朝房间里的小护士招了招手,“于鹤真病例呢?”

小护士笑眯眯的应了一声,不一会儿的功夫抱过来一个文件夹,“许院长,都在这里了!”

“乖!去忙吧!”

“哎!”

许鹤丹悠哉悠哉的坐在病房的椅子上,安安静静的看着病历簿。结果不看还好,表情是越看越一言难尽……

许鹤丹看向蹲在病床边,大狗一样的大男孩,满脸复杂的想了半天,最后字斟句酌的问道。

“那个……他都发烧了,为什么还……还要做呢?你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

“鹤真师哥说冷,我就抱着他给他取暖来着。”

“然后你就……临时起意了?”

“不是说发烧了只要汗发出来就会好吗?”

“哈?然后……你就……这么发汗……了?”

“嗯……日本动漫里都是这么演的啊!”

“动……动漫?……”

男孩子懵懵懂懂的点着头,眼神清透又明亮,许鹤丹简直说不出的糟心。皮皮虾你到底是有多倒霉啊!被个愣头青的小男生给做进医院……陶阳都比这孩子稳当吧?你选搭档能不能洗洗眼睛,选个稍微靠谱点儿的啊……

许鹤丹看着于鹤真的眼神越来越神爱世人,充满了马克思主义人文关怀。

“于鹤真啊……你……真惨……”

于鹤真瘫在床上不想说话……简直尴尬他妈给尴尬开门,尴尬到家了!啊……老天爷我都病成这样了,就不能让我立即马上晕过去吗??

还没等满心悲凉的于鹤真尴尬完,更加尴尬的局面发生了……

病房门口,突然传来了一声阴瘆瘆,宛如来自地狱的清冷声音。

“所以……你睡了我爸,还把他送来了我妈的医院?”

房间里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门口处,只见一身黑气的于筱怀站在那里,身边是满脸堆笑得极不自然的陶阳。于筱怀一步一步稳稳的朝陈霄华走过来,怂的陈霄华缩在墙角动也不敢动。

很好,地狱级的修罗场即将开启!于鹤真有气无力奄奄一息的一一扫过在场所有人,给自己生了儿子的前妻,唯一的儿子筱怀,差点成为自己媳妇儿的儿媳妇儿陶阳,还有刚刚乘人之危把自己睡了的儿子的朋友狗崽子陈霄华……

啊……于鹤真觉得自己的脑袋更晕了……尴尬到哭泣!尼玛……还是很想死一死啊……老天爷快让我晕过去吧!带我离开这个尴尬的局面……呜……

于筱怀咧着嘴露出两排整整齐齐的小白牙,笑得宛如一尊煞神。

“妈妈,骨科在几楼啊?”

“三楼左转第五间诊室。”

“有人值班吗?”

“有,今天值夜班的是个骨科大牛,就算人碎成渣子,他都能用胶水给重新粘起来。”

“呵呵,那真是太好了。”

于筱怀站在陈霄华的面前,像堵小山一样遮住了全部光线。缩在于筱怀阴影下的陈霄华紧靠着墙角瑟瑟发抖,如同从水里拎出来的溺水大狗。

只见于筱怀一把抓住了陈霄华的脖领子,拖死狗一样把陈霄华一路拖到了骨科诊室门口,堵着骨科诊室的门开始发起了总攻。

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浑身是劲儿,虎虎生风,拳拳到肉。直把陈霄华揍到哭爹喊娘,鼻涕眼泪糊了一脸。整个骨科诊室的大夫,蹲在一旁围了一圈儿,一边捧着瓜子看热闹,一边给少公子出主意。

“筱怀!再往下两分,打那里最疼!”

“筱怀!用膝盖顶住他的腿!对对对!”

“筱怀……筱怀……”

陈霄华欲哭无泪,觉得自己可能无意间捅了个马蜂窝……可是我也很绝望啊!当时鹤真哥烧得太厉害,而最近的医院就是这家了……呜呜呜……

…………

陈霄华躺在病床上,越想心里越没底,鹤真师哥不会飞了吧?唔……好不容易吃到了肉,我还想吃一辈子呢……

陈霄华打开手机APP,满怀期待的键入了自己的问题。

提问:怎样才能成功嫁给好朋友的爸爸?

小丧:谢邀,强奸。

小心:谢邀,强奸。

小病:谢邀,强奸。

小狂:谢邀,下药,然后强奸。

题主:呃……我强奸了啊,可是强奸完他就住院了。现在他儿子前妻都很生气……

小丧:……

小心:……

小病:……

小狂:我觉得我可能需要打个110……

评论(72)

热度(8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