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74)

陶阳与于筱怀回到院长办公室的时候,许鹤丹正拿着两个人的体检报告细细看着。

“儿砸,小师哥!快过来坐!”

“妈妈……”

“不错,你俩身体情况都挺好的,但是毕竟岁数还是都太小了。还是要节制些,知道了吗?”

“知道了妈妈……”

直接跟妈妈说这么隐私的话题,于筱怀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这有什么好害羞的!”许鹤丹笑眯眯的揉了揉于筱怀的脑袋,伸手递给陶阳一个厚厚的资料袋。

“里面是操作手册和需要注意的所有事项,视频文字都有,回去你们两个都仔细看看。”

“哦……”

许鹤丹盯盯的瞅着于筱怀别别扭扭的把资料袋放进随身的背包里,才笑眯眯心满意足的站起身。

“行!都收拾完了吧,咱们吃饭去吧!你们想吃什么?中餐西餐?”

“妈妈,咱们去吃火锅吧!好久没吃了。”

“行!儿子最大!那咱们就羊蝎子火锅走起吧!”

许鹤丹搂着两个孩子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医院,一车飙到了火锅城……

…………

于鹤真苦逼兮兮的给自己煮了一碗番茄鸡蛋面,一边吃一边心里长草了一般,不知道前妻跟儿子儿媳妇现在在哪儿浪呢。唉……好气……

正魂游天外间,门外突然传来了清脆的门铃声。

于鹤真心里奇怪,甫一打开大门,只见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牛仔裤,头发乱蓬蓬的年轻小孩儿站在门口,笑得一脸的阳光灿烂没心没肺。

“鹤真师哥!筱怀在吗?”

“霄华啊,筱怀今天去看他妈妈了。”

“哦……那他什么时候能回来啊?我有段活儿总是捋不好,想找筱怀帮我顺顺呢。”

“得下午吧,他一大早出去的。”

“那……鹤真师哥我能在你家等会儿筱怀吗?我懒得来回折腾着跑了。”

“哦……那你进来等吧。”

陈霄华笑嘻嘻的挤进屋子,大大方方的四处打量起来。

“鹤真师哥,我这还是第一次来你们家呢!筱怀一直不让我过来找他,说跟爸爸一起住,不方便接待朋友。嘻嘻嘻,我这人随意的很,又不会乱说话,真是的。”

“哦,欢迎你以后常来玩儿。我还没吃饭呢,我先吃饭,你随意坐。”

于鹤真回到餐桌边继续孤零零的自己一个人吃面,陈霄华百无聊赖的打量着这个简单又温馨的房子,视线最后落在餐厅吃饭的那个人身上。

他好孤单啊……

陈霄华歪着头打量着独自吃面的师哥,听说筱怀也组穴了,应该很快会搬离这个家吧。那么以后鹤真师哥是不是就要一直这样孤单的一个人吃饭了呢?看上去,师哥不大像会做饭的样子啊……

师哥吃面的样子好斯文啊,师哥拿着筷子的姿势真好看!嗯……师哥的手骨节分明纤细修长,啊!手控福利!!咦……师哥虽然不年轻了,可是师哥长得好帅啊!成熟男人的魅力简直无法抵挡!!啊……我要醉了!!

师哥去洗碗了……我的天!做家务的男人果然帅炸天!!围裙……嗷呜!居然是蓝胖子的围裙!师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当然如果是蕾丝花边的就更好了……啊啊啊!!!陈霄华你快住脑啊!!那是师哥!是你哥们儿的亲爹!!

啊……可是爱上朋友的爸爸……有点香啊……

啊嘞???爱上朋友的爸爸?!!!这是什么该死的脑洞!!陈霄华你快醒醒啊!!

陈霄华在这边天人交战!于鹤真已经生无可恋行尸走肉的从厨房走了出来,收拾半天厨房,折腾出一身汗,唉……不服老不行啊。

于鹤真跟陈霄华随意的打了个招呼,“霄华呀,你随便玩儿,我先去洗个澡。”

于鹤真大大咧咧的一头钻进了浴室,陈霄华整个脑袋腾的一下就炸了。

此时的陈霄华满脑子都是师哥去洗澡了,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啊啊啊啊啊!!

花洒的声音哗哗的穿透浴室门传到外面,陈霄华如坐针毡,心神不宁。

啊啊啊啊啊……这样不行!快打开大大的文冷静一下!!

陈霄华熟练的打开老福特,翻出来最近最喜欢的一个写手大大“老汉推高铁”的专栏!万岁!!《绝世宠妃是怎样炼成的》又更新了!!啊啊啊!我要给勤快的大大打call!!!

“性感小橘猫在线色诱队长孟鹤堂,浴室play湿身诱惑为爱鼓掌不停歇……”啊啊啊啊啊!!我掀!这特么怎么冷静??更特么燥热了好吧!!!!嗷呜……

陈霄华认命的放下手机,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盯着浴室的磨砂玻璃门,看着里面若隐若现的身体线条起伏遐想连篇……陈霄华的思绪飞过山海关,直奔塞北大漠乌苏里江上,浪里个浪。满脑子都是啊朗赫赫呢哪,啊朗赫赫呢哪,赫雷赫赫呢哪,啊朗赫赫呢哪赫雷给根……

啊啊啊啊啊……陈霄华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尼玛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终于,浴室的门打开了。于鹤真大大咧咧的裹着一条大浴巾走了出来,晃晃悠悠的准备回房间换衣服。

可能是身上的水还没擦干净滴到了地板上,于鹤真脚下一打滑眼瞅着就要摔倒,一直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于鹤真身上的陈霄华眼明手快的伸手一拦,于鹤真直接扑到了陈霄华的怀里。

陈霄华下意识去扶于鹤真的腰,突然觉得手感貌似不对啊……

只见之前围在于鹤真腰上的毛巾被这一摔,整个扯掉在了地上……掉在了地上……了地上……

陈霄华抱着触手生温的香软身体,鼻尖缭绕的是淡淡洗发水的清香……感觉如果小陈同学若是不起个立是不是都对不起这满怀满抱的活色生香啊!!陈霄华不敢动,但是他觉得自己的鼻血就要喷薄而出了……

突然,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响起,门被从外面推开。陶阳一脸震惊,于筱怀身后冒着黑气,一步步走向陈霄华,宛如煞神降世。

“我把你当哥们儿,你却憋着给我当后妈?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呢?”

评论(103)

热度(7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