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188)

《小艺哥回娘家》

马霄戎:小艺哥,你是高峰师叔的三徒弟?•﹏•

宋昊然:嗯……←_←

马霄戎:很少听到你提到你们家的几个师兄弟啊……⊂[┐'_'┌]⊃你们师兄弟感情不好吗?难道我的艺哥被师兄弟排挤?!他们都在一队师父身边,只有我的小艺哥孤零零的在七队!!天!!心疼!!我的小艺哥一定被排挤被冷落,受了很多委屈!!٩(๑`^´๑)۶

宋昊然:没有……瞎想什么呢!你不是也没问过嘛……←_←

马霄戎:那艺哥跟我说说呗!我问了!(;`O´)o

宋昊然:嗯……大师哥郎昊辰,长得特别好看,性格温柔,乖巧听话。二师哥苗昊雨,还在念高三,是个小孩子。老四性格直率坦诚又热心,是个傻白甜。老五稳重踏实又可靠,从小勤工俭学挣学费,是个值得尊重的好师弟。

马霄戎:听上去挺温馨的大家庭啊……我明天陪你回娘家吧!\(≧▽≦)/我这个女婿还没见过老丈人呢!

宋昊然:啊……那……行吧……←_←

…………

王昊悦:然然你回来啦!!!想睡师父初恋吗?我跟大郎陪你玩三P啊!\(≧▽≦)/

马霄戎:Σ(゚∀゚ノ)ノ……

郎昊辰:对啊!老三!想玩儿吗?老四说我作为师哥要爱护师弟!~师哥对你好吧?O(∩_∩)O~~

宋昊然:(*^_^*) 昊悦,三P是聚众淫秽,要被警察抓走的,所以这是不能做的事!

郎昊辰:老四,我觉得老三说的有道理啊!Y(^_^)Y 

宋昊然:(*^_^*) 大师哥,不可以太惯着昊悦,你是大师哥,不可以跟着昊悦胡来噢!以后不要再说三P了,这是犯法的。

郎昊辰: (O_O) 嗯嗯嗯!我知道了!老四,老三说的有道理,我们要听昊然的话。

王昊悦:(╥╯^╰╥)不可以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沟通我们师兄弟感情的方法,还不可以!然然你都好久没回来看我们了!

郎昊辰:就是就是!老三你都总也不回来!我们都很想你的!╭(╯^╰)╮

宋昊然:(*^_^*) 我心里是想着师哥师弟们的,最近不是太忙了嘛。

王昊悦:然然!!要不我让老五陪你玩儿吧!(☆_☆)两个人就不是聚众淫秽了吧!老五会的花样可多了!一定让你爽到飞起!!

宋昊然:(*^_^*) 昊悦不可以哦!这样就是出轨乱伦了,是违反社会道德的。老五,我,霄戎都会生气的哦!

王昊悦:(✘_✘)好麻烦啊……社会上的规则怎么会这么多!太讨厌了!!

宋昊然:(*^_^*) 这是为了让我们都可以遵守秩序,活得更安全幸福啊!

高峰:小三回来啦!Y(^_^)Y

宋昊然:师父好!(*^_^*) 

高峰:这就是你的新搭档?叫什么来着?马什么?什么梅?(´⊙ω⊙`)

宋昊然:(*^_^*) 师父,叫马霄戎。

高峰:哦哦哦,记住了,马冬梅。Y(^_^)Y

宋昊然:(*^_^*) 师父您开心就好。

马霄戎:昊洋师哥,听说你念书时侯勤工俭学来着?当年我念大学的时候也有在肯德基打过工,请问您是做的什么工作呢?(●_●)

李昊洋:嗯……拍性教育片的男主角。(*^_^*) 

马霄戎:((유∀유|||))……

宋昊然:(*^_^*) 

马霄戎:小艺哥,以后我一定好好待你,绝不让你生气回娘家!!!ಠ╭╮ಠ

评论(40)

热度(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