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65)

蹲在香格里拉大酒店2501房间门口,即将风化成一只大石狮子的高峰看着眼前出现的笔挺垂顺无一丝褶皱的西裤裤脚,和纤尘不染的男士皮鞋。心里咯噔一声……

视线顺着那双纤长笔直的大长腿往上走,一直到栾云平似笑非笑威压十足的脸映入到高峰的视线。高峰嗷呜一声跪扑到栾云平的身前,抱着栾云平的大腿就不撒手了。

“媳妇儿!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居然真的跟孔老三跑出来开房!嗷呜!你居然出轨!!!我不活了!!”

栾云平看着高峰鬼哭狼嚎的模样简直说不出的糟心,腿一抬,一个窝心脚踹出去,老胳膊老腿的高峰原地转了两圈儿。

“死开!!!你不在家待着,跑这里来嚎个什么劲儿??”

高峰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在走廊的地毯上。委屈巴巴的缩在角落里,像只被主人嫌弃了的大狗。

“要不是听到高筱贝跟王昊悦在那里炫耀谁更孝顺师父,我怎么可能知道你家小崽子们行动力这么强?都特么敢给师父安排见初恋情人的约会了!……”

栾云平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老公儿子没一个让自己省心的,都特么蠢得跟脑子被僵尸啃了似的。我当年到底是有多瞎?怎么就觉得高峰好呢?我挑徒弟那天是不是没戴眼镜?三番两次的眼瞎,我可能真是个阿炳……

“高峰,咱们俩婚书都签了十几年了吧……你对我连这点儿起码的信任都没有?!”

“怎么可能放心!!那可是孔云龙啊!!你第一个搭档!!!阎鹤祥都盖章了的,说之所以跟孔三哥裂穴。就是因为他忘不了你!心里眼里只有你一个人!他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爱人天天怀念初恋情人的日子,才愤而裂穴的!!”

高峰越说越委屈,结果猝不及防被栾云平一个爆栗狠狠砸在头上。

“你特么是傻吗?阎大脑袋那个大变态的话你也信!!!他是因为惦记着郭麒麟,眼瞅着师父要给郭麒麟找搭档了,怕自己错过,才狠狠一脚踹了孔三哥的!高峰你要不要那么天真啊!”

高峰一看讲歪理掰不过自己家媳妇,只能放低身段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一把将栾云平搂进了怀里。

“我不管……你也心动了对不对?要不我怎么会堵到你?你过来是要跟孔三哥开房的吧?”

栾云平用力的想挣扎出高峰的怀抱,结果被高峰的手臂勒得太紧,体力上完全碾压。

“废话!!小贝给我打电话,说你偷听到他跟昊悦聊天,逼问他地址来着。我还能不知道你去哪儿了???”

“平平,你来找我了……”

高峰的眼神太炙热,那情意太深沉,直烫到栾云平的心底。

“嗯……”

“平平……我真开心……你是在乎我的对吧……”

“废话那么多干嘛?!快点回家了!!!”

栾云平一巴掌呼在高峰后脑勺上,跟只愤怒到龇牙咧嘴的小猫咪一样气急败坏。高峰笑眯眯的捏着栾云平通红的耳尖,心情说不出的好。

“平平……我爱你……你早就知道的不是吗?从18岁那年在干爹院子里那株遮天蔽月的大槐树下第一次见面开始,你就住进了我的心里。再无旁人的位置……你就是我的唯一啊……”

高峰蹭着栾云平的脖颈,小小声的在爱人的耳边呢喃着……

栾云平不适应的扭了扭被箍得紧紧的身体,“行了行了……都快半夜了……赶紧回家吧。”

“嗯……咱们回家……”

晚冬的风已经怠惰到几近温柔得没了脾气,丝丝柔柔带上了几分春泥的气息。未消融的积雪铺在脚下,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的。高峰默默牵着栾云平温热的手掌,两个人掌心贴着掌心,传递着彼此的温度。静谧的夜里,只有身边人的呼吸声,和步伐一致极具韵律与节奏的踏雪声。

他……就是陪着自己走过十几年春秋冬夏,一同赏过春樱,撷过夏花,披过秋叶,踏过冬雪的人啊……从十八岁少年最好的年纪一见钟情开始,相携十几年的风霜雨雪,不离不弃,相伴终身的人啊……

高峰看着栾云平仍然清秀俊逸的侧脸,心里又暖又软,忍不住低头吻在对方的面颊上……

一路从客厅吻到卧室门口,围巾帽子外套撒了一地,高峰单手托着栾云平,然后用另一只手一把推开了卧室的门。突然高峰被眼前的景色吓得一松手,差点把重心都挂在自己身上的栾云平给直接摔在地上……

只见刻意被调到昏黄光线下的房间床上,两只白斩鸡头上戴着兔子耳朵的发箍,脖子上是粉嫩粉嫩的精致小领结,只有三根淳朴绳子的小裤裤后面是一个圆滚滚毛茸茸的兔尾巴。两个容貌颇为相似的少年宛如双生子一般,躺在床上摆着一个最风骚的姿势,把高峰的眼睛差点没辣瞎了。

“师父,来玩儿啊~”

高峰愣怔了足足五秒,突然如同被点爆的炸药桶一般嗷呜一声蹦了起来,男人抽起角落里的鸡毛掸子就劈头盖脸的往两个作死徒弟身上砸去!

“小逼崽子!我看你们是想疯啊!这特么又是谁的主意?!!!”

“嗷呜!!师父!疼!!嗷嗷嗷~高筱贝给我打电话炫耀!说他们都帮师娘把约会给安排上了,他们是最孝顺的徒弟!嗷呜……疼疼!!我们怎么能输给大侄子啊?!高家门绝不认输!我们一定要证明!我们才是最最孝顺的徒弟!!!”

“小瘪犊子玩意儿!!就特么没一个省心的!!!我让你们作死!我让你们作死!!!!大郎!你特么可是大师哥啊!!怎么带着师弟瞎胡闹!!”

“师父,我觉得四师弟说的有道理啊……事关师门荣誉……嗷呜……好痛……”

“郎昊辰你特么给我听清楚了!!以后不许跟王昊悦在一起玩儿!!!!你们气死我得了!!啊啊啊啊啊!你们这帮欺师灭祖的玩意儿!!老子心脏病都要犯了!!罚你们在家里背贯口,你们特么的就这么给我背的?!啊啊啊啊啊……”

栾云平看着鸡飞狗跳,上蹿下跳,宛如疯狗的师父举着鸡毛掸子抽得鸡毛满天飞,两个白斩鸡小麻杆的徒弟满屋子乱窜,兔子耳朵兔子尾巴随着动作上下乱颤。心情已经被刺激到麻木了……

“你们继续吧,我还是跟孔三哥去开房吧。徒弟一番心意,不能浪费了……”

栾云平转身往外走去,高峰突然像被按了暂停键,鸡毛掸子一扔,一个滑跪扑到栾云平脚边,死死的抱着栾云平的大腿开始哀嚎。

“平平!这两个小瘪犊子一定是上天派来玩儿我的……呜呜呜……我特么再也不想听到裘英俊这个名字了。我现在一想到裘英俊,脑子里冒出来的都是兔子耳朵的大变态……嗷呜……我太惨了……我的初恋特么的碎了……”

评论(109)

热度(7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