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63)

“嘤嘤嘤~师父!小五又搞你的初恋白月光了~~呜呜呜呜……屁股好痛……”

王昊悦甫一进入到后台,就跟只超大号的扑棱蛾子似的朝高峰扑了过去。就见王昊悦亲昵的挽着高峰的胳膊,嗲声嗲气的跟师父撒着娇。

高峰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红红白白跟开了染料房一样,精彩纷呈。

“平平……”高峰高度紧张的回头,哀告的盯着栾云平的眼睛,“这孩子蛇精病又犯了,我是无辜的。”

栾云平一边不紧不慢的叠着大褂,一边头不抬眼不睁的轻飘飘回道,“昊悦啊,下次别搞错了,裘英俊不是你师父的初恋白月光。”

高峰眼泪汪汪的看着媳妇,感动到痛哭流涕,媳妇在徒弟面前维护我了……嘤嘤嘤……

“那是你师父的前妻。”栾云平抬起头,笑意未达眼底,皮笑肉不笑的盯着高峰的眼睛,一字一顿的强调道。

声音刚落地,高峰一把将王昊悦搂着自己的胳膊甩到了一边,噗通一声干脆利落的跪在了水泥地里,一点不带含糊的。看得李昊洋牙一酸,觉得自己膝盖都跟着一起疼了。

“平平我错了!都这么多年了,你就放我一马不成吗?再说了……你不也有个初恋孔云龙呢嘛……我都……从来没说过什么来着……”

栾云平叠完了大褂,随手往小桌上一放。漫不经心的坐回椅子里,喝着手边的碧螺春。

“孔云龙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的?你有初恋,我也有初恋!咱俩也算扯平了……”高峰嘀嘀咕咕酸溜溜的小声嘀咕着。

“裘英俊,是你的前妻。”说话间栾云平轻飘飘瞅了高峰一眼,嘲讽一笑。“孔云龙,是我的真爱。”

很好,万箭穿靶心!高峰瞬间感受到了一万点暴击。看着高峰扭曲到狰狞的表情,栾云平心情大好。

没心没肺的王昊悦跟个地出溜似的窜到了一旁的郎昊辰身边,啪的一个飞扑,挂在了郎昊辰身上。

“大郎大郎大郎!!哥哥想死你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兮~”

“叫师哥!”郎昊辰撇了撇嘴,“你除了岁数比我大,没一样比我大的!哼!!”

王昊悦突然回过头朝李昊洋大力的挥手,“小五!快过来快过来!!!”

李昊洋直觉自己没啥节操与道德底线的小爱人又要表演狗嘴吐不出象牙了,却也只能头皮发麻的硬着头皮挪了过去。

“小五小五!你看我和大郎的脸!!加在一起是不是就是一个完整的裘英俊了?”

大郎回头认真的看向挂在自己身上的王昊悦,“听说,我长得像年轻时候的裘前辈,而你长得像现在的裘前辈。如果说把咱俩揉在一起,确实就是一个完整的裘前辈了!”

“是吧是吧!!!”王昊悦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小五!想艹师父的前妻吗?咱们三P啊!!!”

“哇……好刺激的样子啊……昊悦你鬼点子真多!!小五!你要不要试试!!!如果感觉好,回头让我家九林也玩玩儿……”

郎昊辰一本正经的认真思考着可行性,王昊悦眼睛里的光芒越来越盛。

“是吧是吧!!我这主意挺不错吧!!肥水不流外人田!嘎嘎嘎嘎嘎~就今天晚上吧!大郎晚上去我们家吃饭哈!!!”

“好的好的!需要做什么准备吗?”

“不用不用!我们家什么都有!!小五你兴奋不?今儿晚上就可以艹到师父的前妻,享受师父一般的待遇了!”

李昊洋头顶霹雳焦雷看着越聊越兴奋的郎昊辰和王昊悦,心虚的偷眼看向沙发一边的师父与师娘。

只见栾云平的表情越来越温柔,越来越端庄大气,母仪天下。

栾云平轻轻的拍了拍高峰的肩膀,“你们高家门还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啊!!”

高峰张大着嘴巴半天说不出话,明明那么相似的脸,为啥我收的这两个徒弟宛如来自星星的蛇精病?

李昊洋摸了摸额头并不存在的汗水,看向两个作死而不自知的小作精。李昊洋怎么也想不通,大郎本来挺腼腆可爱的孩子,怎么跟王昊悦混混了几年,就世界观崩成这个样子了?果然青春期没定性的孩子接触什么样的人就会变成什么样子,这就是个反面教材啊……

李昊洋想不通,自己下海拍了一年的成人性教育影片,人生观世界观也仍然根正苗红,思想端正。为啥自己家这从小温室里养大的小花一样的爱人会道德观耻辱心单薄到这种程度?最要命的是,这死孩子还特么法盲……又黄又爆还特么无所畏惧,简直……不能更糟心了……李昊洋觉得自己的头发面临着跟老三宋昊然一样的风险……

李昊洋拎着王昊悦的脖领子,把小作精从大郎身上剥离了下来。黑着脸严肃警戒着三观败坏没啥伦理观的小爱人,“聚众淫秽是犯法的!三P也是要被抓到警察局吃国家饭的!”

王昊悦撇了撇嘴,“好麻烦啊……怎么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语毕,王昊悦小狗一般可怜兮兮的看向高峰,“我还想跟大郎一起孝顺孝顺师父来着~让师父回忆一下美好的青春时光来着呢……怎么就犯法了呢?”

高峰瞬间警戒线拉的老高,梗着脖子反应迅速的举高了自己的双手。

“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莫挨老子!!!”高峰一把搂住栾云平的腰,“平平,你别听小瘪犊子们瞎说,我一点也不想回忆青春!我的青春全是你!只有你!!这帮死孩崽子天天憋着欺师灭祖,我实在太难了……呜呜呜呜……”

栾云平糟心的看了看一脸纯真憋着要跟师父玩儿三P的郎昊辰和王昊悦,和一边尴尬到哭泣的性教育片影帝李昊洋,突然觉得……高峰这人的眼光……简直真特么不咋地……

栾云平蓦然一回头,看到了角落里懵懵懂懂乖乖巧巧的高筱贝侯筱楼,嗯!还是自己家孩子正常得像个人类!栾云平感动到几乎痛哭流涕。

“高师爷真幸福……”侯筱楼小小声的跟高筱贝嚼着舌头。

“是啊……你看大郎师叔和昊悦师叔多孝顺啊……”

“是啊是啊!!你说咱俩长得也不像孔三叔……没法儿给师父尽孝啊……”

“唉……小楼,你说我们要不要给孔三叔和师父安排一个约会啊?”

“这个主意好唉!!大郎师叔和昊悦师叔这么孝顺,我们也不能认输啊!他们帮他们的师父找回青春记忆,我们也帮我们的师父找回青春回忆吧!!”

“小楼你真聪明!!”……

栾云平看着两个孩子头凑着头,乖乖巧巧的在角落里窃窃私语,模样说不出的可爱乖顺,心里更加满意了。果然,还是我家的孩子听话乖巧!



图一,高峰的白月光初恋裘英俊。😏

图二,又黄又暴还法盲的王昊悦同学。😏

图三,高家门单纯可爱大白纸,跟着啥样人学啥样人的郎昊辰。😏

(脸盲症的宝宝有没有崩溃?😜~李昊洋,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大三P吗?嘎嘎嘎嘎嘎~)

评论(95)

热度(10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