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61)

王昊悦哼哼唧唧的被金刚昊洋折腾到脱力,彻底的昏睡了过去。李昊洋心满意足的亲了亲爱人疲惫的睡颜,给睡得四仰八叉的王昊悦盖好了被子,才翻身下床。李昊洋随手套了件睡袍,开始仔细的查看三角架上的摄像机。

果然快满了……

李昊洋熟练的打开卡槽,把里面的SD卡取出,悠闲的朝书房走去。

屏幕里的刻录盘还在兢兢业业的工作,电脑光屏上映出了李昊洋那张严谨又认真的脸。进度条慢悠悠的爬动着,李昊洋却已经溜号到了天尽头……

李昊洋是个从小循规蹈矩的孩子,不叛逆,也不反动,是真的骨子里带出来的懂事乖巧。可就在他18岁那年,李昊洋突然迷恋上了曲艺。

迟来的叛逆期比老房子着火的中年人的爱情更特么来势汹汹,惊天动地。家里人举例子,摆道理,讲事实,论点论据论证充分的苦口婆心。奈何孩子鬼迷心窍,死不悔改。父母最后一咬牙一跺脚,不放弃就断你财政大权!李昊洋嗤之以鼻,我18岁的大小伙子,还养活不了自己?切!

李昊洋揣着仅有的两百元钱,踏上了前往天津的列车。

看看曲校的大门,再看看比脸更干净的钱夹。得先去赚点钱啊……

李昊洋严谨认真的攥着圆珠笔翻报纸上的招工启事。文员?学历不行,划掉!餐馆服务员?工作时间太长,耽误我练快板。划掉!工地搬砖?挣钱太少,这得啥时候能凑足学费啊!划掉!……

李昊洋苦着脸挑挑捡捡,竟然真的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李昊洋真情实感的闹心了……大少爷烦躁的翻着报纸,突然,李昊洋

被夹缝里的一则特殊的广告吸引了视线。

拍摄性教育短片,模特招募,薪资优厚,上班时间短……

李昊洋摸着下巴琢磨半天,这仿佛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啊!世间短,不耽误我练功。薪资优厚,很快就可以凑齐生活费和学费。我一个大老爷们儿也没啥不好意思的!我都要说相声了,还要啥脸啊?再说了,怎么说这也是艺术,另一种演员,没啥丢脸的!

经过非常良好的自我疏导,李昊洋非常愉快的下海了。小少爷适应良好的半工半读,下海了一年时间,不止赚足了学费,还攒齐了学习期间所需要的生活费。

李昊洋去辞职的时候,导演大大痛哭流涕苦苦挽留。李昊洋长相日系,因为长年健身,虬扎的肌肉,喷薄的雄性荷尔蒙,那身材往镜头里一走,他的口水都要滴到镜头盖子上了好吧!每部李昊洋主演的片子,无一不大卖热卖!!摇钱树要上岸了,导演大大简直如丧考妣,比死了亲妈都难受。

然而李昊洋淡泊名利,功名利禄对他没有任何吸引力。“我可是要成为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的啊!”有远大志向和深远抱负的李昊洋同学最终还是选择“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进入学习的第二年,功课一天紧似一天,李昊洋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进了无限的学习中去。

新的学期,李昊洋分到了一个机灵又调皮的新室友,新室友的嘴巴总是嘚啵嘚啵没个消停时候,让李昊洋一个头两个大。而且……他深切的怀疑!他的新室友可能……脑子有点不大好使……

要离新室友远点儿!脑残说不定会传染!!李昊洋无数次警告自己。

一个晴朗的夏日午后(你看这诗意浪漫的形容,就知道这是个适合发生点儿什么温馨小故事的日子。)李昊洋洗完澡晃晃悠悠的往宿舍走。轻熟的男人只穿了一条牛仔裤,白色的T恤随意的搭在李昊洋的肩头。湿漉漉的头发滴滴答答不停淌着水珠,滴下的水珠顺着李昊洋健硕蓬勃的肌肉线条蔓延流淌,古铜色的肌肤满是淋漓的水渍。经过暖色阳光折射后,那湿身的诱惑光泽说不出的欲。

李昊洋漫不经心的推开寝室门,蹲在电脑桌边的小弱鸡室友正抱着一包薯片盯着屏幕眼睛泛着绿光。

“昊洋!昊洋!!我找到了好东西唉!最近听说特别火!!正好我刚打开,快过来一起看!!!”

小弱鸡王昊悦目不转睛的盯着片头,急不可待的等着正片的画面。李昊洋的心头突然涌上了一股不祥的预感。果然……屏幕里的男人赤裸着极品的好身材慢慢转过了身……

王昊悦的薯片啪的掉到了地上,嘴巴张得能塞进去一颗鸡蛋。小弱鸡室友眼神震惊又恍惚的看看屏幕,看看李昊洋,看看李昊洋,再看看屏幕。就在这个时候,电脑的音响里传来了连绵不绝的极不和谐的声音……

尴尬到哭泣……

王昊悦嗷呜一声抱住了自己的胸,一个高蹿到了床上,惊吓过度的小鸡仔一般缩在床铺角落里瑟瑟发抖。

“我……我把你当兄弟的啊!你可千万不能睡我!!!”

李昊洋强装镇定,漫不经心的翻了个白眼儿。

“睡你?要胸没胸,要脸没脸,要屁股没屁股,我又不是瞎?!切!”

李昊洋背着身子穿好了T恤,逃避现实的转身躲去洗手间洗换下来的衣服。

王昊悦被这劈头盖脸的人身攻击瞬间点炸了!身为一个优秀的相声演员,吃什么也不能吃亏啊!王昊悦一跃而起,叉着腰理直气壮的反驳着自己那神奇的室友。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又瘦又白又高!长得秀气又漂亮!!我这种逗哏可是很吃香的!你好?长得跟个人猿泰山似的,谁知道你会不会一时兴起强奸无辜民男?”

王昊悦抱着膀子靠着洗手间的门框嘚啵嘚啵大发厥词。李昊洋头也没抬的继续洗着自己的衣服,“放心吧,强奸母猪也不会强奸你。口感太柴了,塞牙。”

欢喜冤家的两个人自从有了共同的秘密,反而关系密切的很多。王昊悦经历了最早期的震惊懵逼后,对神奇室友大明星李昊洋充满了好奇,总追着他问一些古里古怪的问题,经常把李昊洋问得哭笑不得。

两个人的友情就在这诡秘的气氛里,神奇的得到了迷之升华。形影不离的小冤家一同学习,共同进步,毕业后还一起考进了德云社的学员班。因为两个人的基本功扎实,快板打得极好,很快被擅长快板的高老板相中,收入高家门墙,成了正二八百的高门弟子。

几年来的朝夕与共,两个人总把对方放在最亲近的位置上,却谁都没有点破。王昊悦是因为真的怂,李昊洋则是……怕……

两只鸵鸟敌不动我不动,僵持到几成死局。然而形势比人强,到了该挑搭档的时候,谁也无法再鸵鸟了。

最终还是沉不住气的王昊悦找到了李昊洋的头上,小弱鸡涨红着一张脸,强装镇定的扭捏了半天,挤出来一句,“喂,咱俩试试吧……”

李昊洋看着王昊悦小媳妇样的扭捏模样,心里软成了一摊水。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最终,还是躲不掉啊……

李昊洋看着王昊悦躲闪的眼睛,叹口气拉着王昊悦坐到了自己身边。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坦诚的把一切都说出来。

“昊悦……我很喜欢你。就是因为很喜欢你,所以才要拒绝你……因为,我希望你好……我打算去说单口和评书……不说相声了……”

“为什么?!!!”王昊悦一脸的不解,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因为……因为我那段时间下海,留下了后遗症……我……我接受不了正常的性爱了……寻常的欢好已经无法刺激到我,我……兴奋不起来……”

“怎……怎么会这样……”

看着王昊悦茫然又震惊的表情,李昊洋牙一咬心一横,说都说了,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只有在有人看着的时候,摄影机下,我才会有感觉。……不会有任何情人能够接受这样的性爱的。跟我在一起,就是在守活寡……”

李昊洋默默拉起王昊悦的手,满腹的心酸无奈。“昊悦……我喜欢你……所以,我不能耽误你……”

王昊悦被李昊洋悲伤的眼神刺痛了,心脏一抽一抽的疼,觉得对面的男人是如此的可怜又无助……

他该有多痛苦啊……

王昊悦的眼眶泛起了红痕,泪水含在眼眶里欲流不流。看得李昊洋心疼极了,李昊洋张开手臂把王昊悦抱进怀里,轻抚着对方的后背,细细碎碎的亲吻着王昊悦的眼角鼻尖……

“昊悦别哭……昊悦……对不起……”

王昊悦窝在李昊洋的怀抱里,像只被雨水打湿毛发的小狗,无助又可怜。

王昊悦摸出了手机,王昊悦拨通了电话。

“喂?……师父吗?……是我……昊悦……呜呜呜……小五太可怜了……呜呜呜……”王昊悦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惹得高峰一阵阵的心疼。

“好孩子别哭!你跟师父说,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师父……您能过来看我跟小五圆个房吗?”

电话那边,电话这边,死一般的宁静……

评论(114)

热度(8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