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柿子(烨烨)

《云鹤九霄:你有毒,我有药》(60)

“春生……春生……春生……”

关鹤柏意识游离,迷迷糊糊。恍惚间仿佛耳边有人在不停呼唤着自己的小名儿,那感觉温暖又安心。就像小时候,胡同口父亲母亲的一声声呼唤……

一股温热的暖流从关鹤柏的掌心蔓延至全身,很冷很冷的身体,突然就暖和了。

是什么?是什么滴滴答答的落在自己的手背上?下雨了吗?

关鹤柏挣扎着睁开眼睛,刘鹤春眼神里满是绝望与悲伤,心痛得攥着关鹤柏的手,一下一下亲吻着对方的手背,泪水不停的滴落在他的掌背上,湿凉一片。

“师……师哥……对……不起……”

关鹤柏想努力扯出一缕笑意,然而最终还是失败了。

“春生,是师哥的错……师哥该守在你身边的……”

“不是师哥的错……是我……是我的不好……我……对不起师哥……我当时……太难受了……脑子不清醒了……”

“跟师哥说,发生什么事了……”

关鹤柏眼神空茫的看着天花板,无喜无悲。

“师哥,刚才……有个女人带着很多人来捉出轨,就在酒店门口打了起来……”

“你……触景生情了吗?……”

“不是……”关鹤柏轻微的摇了摇头,“那个丈夫的出轨情人我见过,她来过我家……是……那个人的‘义妹’……”

刘鹤春突然就心疼了,他的春生为什么要吃这些苦头呢?如果自己当年勇敢一些,如果当年自己不逃避的远走他乡,如果自己能说出心意……他的春生是不是就不会被那个人渣折磨成今天这个样子了呢?失去了感知快乐的能力……每时每刻,只有无穷无尽的痛苦……

刘鹤春难过的俯下身,把关鹤柏抱在怀里,轻轻的抚慰着爱人心上密密麻麻的伤口。

“师哥,我突然就想,如果我当时勇敢一点,不是一味的退缩。去告诉师父,或者跟小五说说……如果我也能像今天那个妻子那样勇敢,去反抗的话,会不会今天的一切都会不一样了?我不停的忍让退缩,把自己缩进黑暗的角落里,发霉腐烂……果然……还是我的错……我真是个很糟糕的人啊……我这样差劲的一个人,根本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只会浪费粮食……”

“春生!”刘鹤春将手臂撑在关鹤柏的枕边,极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诉说着自己的心意。

“你根本不是可有可无的人!你是师哥生命的全部!!!师哥很后悔,很后悔没有阻拦你和那个人渣走到一起。师哥才是真正懦弱的那个人啊……春生……你是这世间最最温暖的存在!无论你什么样子,师哥都爱!只因为,你是师哥心里最最珍贵的人啊!!!……”

“师哥?……”

“春生不怕,以后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师哥都会陪在你的身边。不会再让你出一点点的意外!师哥就是你的药……有师哥在,你会好起来的!一定!!”

关鹤柏看着刘鹤春通红的眼眶,泪水不争气的涌了出来。他的花园拂过一阵漫不经心的杨柳春风,淅淅索索的春雨滴答滴答的浸湿了冰封多年的土壤,细小幼嫩的绿芽慢慢的铺满了田野,草色遥看近却无。

“师哥……对不起……师哥……谢谢你……师哥……我……爱你……”

刘鹤春把关鹤柏搂在怀里轻抚着爱人的肩背,就在这一刻,他突然觉得,一切都值了……

春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这回……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靳鹤岚和朱鹤松挤在门缝外面看着病床上相拥的爱人,终于松了口气。两人对视一眼,默默关上了病房的门,没有去打扰这对恋人难得的温暖时光。

“春生哥怎么命这么苦……唉……”

“放心吧……有鹤春哥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朱鹤松抱着心思敏感的爱人轻声哄劝着,忍不住叹了口气……什么叫造化弄人呢?……

鹤春师哥有个无人知晓的秘密,早在那个人来之前,他就喜欢上关鹤柏了,可是当时的他遇到了些麻烦,他本来想着把问题解决了再表白,这也是对关鹤柏负责。可是谁能想到呢?他犹豫的瞬间,那个人出现了……阴差阳错,就这样错过了……再相见时,却早已是物是人非……

…………

李昊洋“啪”的把电话摔在床上,咬着后槽牙骂了一句娘。

王昊悦无奈的把电话捡起来放到小桌上,“这又是怎么了?不是给春生打电话问节目单的事儿吗?你俩平时好的跟一个人儿似的,怎么还吵架了?”

王昊悦撇了撇嘴,抱着膀子酸溜溜的敦在沙发里,脸上写满了“老子不开心!有眼力见儿的话就快来哄哄老子!!哼!”

李昊洋忍不住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这小混蛋啊总是能逗我开心……

李昊洋一把拉起王昊悦,把爱人整个儿圈在自己怀里坐回沙发上,淡淡叹了口气。

“电话不是春生接的,是鹤春。春生……抑郁症又犯了,昨儿晚上被刺激到…差一点没了命……”

“啥???人没事吧?!!卧槽!是那畜生出来了?”

李昊洋一把将暴跳如雷的小爱人摁回到怀里,长长叹了口气。

“人没事,还好鹤春回去的及时。你也知道,百忧解吃了后脑子会迟钝很多,而且对记忆力也有伤害。春生是个捧哏,反应能力是顶顶重要的,他坚持不肯吃药,一直自己硬抗。可是不吃药……每一分每一秒就都是煎熬……”

“唉……真是造孽……”

有着多年健身习惯的李昊洋轻飘飘的把王昊悦往肩膀上一抗,随手打开了正对着床位的摄像机。

“混蛋!!你放我下来……唔……”

王昊悦被狠狠按在床上,眼看着男人脱下了上衣,露出了结实虬扎的肌肉线条。……

“嘤……大侠本是正义之士,怎可对小生行如此有辱斯文之事呢?啊……不要碰那里……救命啊……嘤嘤嘤~大侠饶命啊……”

李昊洋一头黑线的看着戏精小情人在线飙戏,“你叫吧!就算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大侠~~好痛哦~大侠……人家是第一次,请你对小生温柔一些……”

“只要你让洒家爽快了!洒家就放你离开……”

两个戏精对着飙戏,自得其乐。

“李昊洋……”

“嗯?”

“李昊洋……看着我的脸,你现在有没有在搞师父初恋白月光的感觉?……”

“谁?”

“裘英俊啊!”

“……”

“……”

“王昊悦我看你是找死!!!!”


(拓展阅读:下图分别是高峰老师爱徒快板小王子王昊悦,和高老板的初恋白月光裘英俊。)


评论(96)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